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保利集团旗下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简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07 11:54

[摘要] 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奉行“团结、奉献、高效、务实”的宗旨,坚持诚实守信、构建精品、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方针,积极开拓市场,热忱与各界朋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筑、道路桥梁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经中央军委、国务院批准,于1992年11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元,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以投资开发和施工建设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保利建设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具有高级职称的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360余人,总公司下辖近30个分支机构。

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完成和正在承建的主要项目有:重宾保利国际广场等高档宾馆酒店;北京三环新城、保利欣苑、金泉广场、保利花园、广州世纪绿洲、黄埔花园、广东顺德保利嘉信城市花园、哈尔滨保利颐和家园、贵州保利温泉新城、云山国际等住宅小区;济南第四人民医院、济南历下区人民医院;京福、京珠、成南、日荷和海南环岛等高速公路;中国国际新闻中心、保利大厦和保利剧院;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30平方公里地盘平整工程、三峡工程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北京通州运河桥梁和景观工程等。

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奉行“团结、奉献、高效、务实”的宗旨,坚持诚实守信、构建精品、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方针,积极开拓市场,热忱与各界朋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筑、道路桥梁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