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华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力度有多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29 14:54

[摘要] 金华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力度有多大?

金华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力度有多大?

一是加强资金保障,力求投资主体多元化。整合一般预算、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土地出让金、住房公积金增值、住房公积金廉租住房补充资金以及历年结转土地收入等财政资金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同时,积极探索引导企业、银行等社会力量参与投资建设,积极落实财税减免政策,推动保障房建设。

二是转变保障观念,实现保障形式多样化。扩大保障范围,将低保标准2.5倍以下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住房保障重点从“居者有其屋”转到“住者有所居”上,从产权型保障为主转到以廉租房、公租房等形式的租赁型保障为主。从实物配租和实物购房逐步向货币补贴的方式转变。逐步扩大廉租房和公租房租金补贴发放家庭范围。

三是健全监管机制,推动后续管理长效化。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要求各区建立健全支出责任制,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加快资金拨付。加大公建配套投入,同步监管新建小区的公建配套设施建设。建立健全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考核体系,对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资金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高效。

房天下百科:保障性住房产权是什么

我国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相关的政策法规有哪些?

上海经济适用保障房

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相关内容解读

2013国家保障房建设与国家保障房政策有哪些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