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连涨16个月 房天下亿元购房基金助购房者圆梦

————房天下"百万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起航

房天下  2013-10-15 13:51

[摘要] 10月份房天下336个城市携手百家品牌房企,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带来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

房天下讯 有人说,我想在这个城市买个婚房,和TA有个家;有人说,我想让孩子享受的教育;有人说,我想三代同堂,拥有一生之宅……现在,说出你的梦想,踏上圆梦之旅。10月,房天下336个城市携手百家品牌房企,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带来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

有人说,我想在这个城市买个婚房,和TA有个家;有人说,我想让孩子享受的教育;有人说,我想三代同堂,拥有一生之宅……现在,说出你的梦想,踏上圆梦之旅。10月,房天下336个城市携手百家品牌房企,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带来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

房价连涨16个月北京领涨 刚需高呼“伤不起”

扎根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管大小,愈来愈成为年轻人专属的最沉重的梦想,在中国梦、城市梦中发酵。中指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3年9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9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54元/平方米,环比8月上涨1.0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6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其中79个城市环比上涨,21个城市环比下跌。

对北京等十大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9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817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72%,涨幅比上月扩大0.23个百分点。具体来看,北京上涨3.75%,涨幅,深圳上涨3.15%,涨幅次之,广州、上海涨幅在1%-1.5%之间,武汉涨幅在0.5%以内。一二线城市房价看涨,不少购房者有着切切实实的感受。

一二线城市房价持续上涨成为事实,购房者买房心切更是事实。继续等待,抑或选择偏远地区,而选择自己中意的房子只能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面对千千万万购房者的置业梦想,房天下“百城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应运而生,携手百家品牌房企,带来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精品房源展示、购房款优惠等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

助力购房者筑家圆梦 房天下“我的城市我的梦”活动起航

10月,房天下在范围内开展“百城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居住梦想大调查、梦想看房班车、梦想精华show、无线随手拍、1001个追梦故事、圆梦行动等内容。

上周,房天下在展开“2013居住梦想大调查”,截至目前已有2万网友参与到调查中来。苏州调查报告率先出炉,报告显示58.33%网友看涨四季度房价,但仍然有37.5%的购房者表示将在今年四季度置业苏州。

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本次主题活动房天下意在切切实实地为城市梦想者提供筑家圆梦的机会,不管你想实现婚房梦、梦,还是想拥有一个居所,房天下将通过发起梦想看房班车、电商等活动,联合百家品牌房企推出亿元梦想基金助力购房者圆住房梦。

房天下论坛在启动 “梦想精华show”征集活动,点燃网友“晒梦”热情,上线一周,共收到万名网友的梦想感言。同时,各地开展“小镜头 大梦想”无线随手拍活动,手机随手拍下关于“梦想”的一切并发帖分享,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另外网友也可以在“梦想许愿墙”上分享自己的梦想。

活动还推出1001个追梦人的故事系列,不管您是谁,您的梦想是什么,只要您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有令人感动的故事,请讲给我们听,我们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将您的追梦故事分享给更多的网友。

“百城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已然起航,做生活的梦想家,更要做梦想的行动派!快速加入,梦想成真!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