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在现场:楼市集中发力 房企加快推盘节奏迎战银十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3-09-29 01:00

[摘要] 不少楼盘紧抓9月份的尾巴,作出最后一搏。据房天下了解,作为“金九”的最后一个周末,再迎开盘高峰。同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周末,房天下也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

“金九”天津楼市进入收官阶段,各大楼盘抓紧冲刺抢客源。据了解,在9月最后的几天中,开发商的营销意图显露无遗,蓄力抢占“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市场份额。

同时,据相关数据显示,9月前三周本市新建商品房成交6387套,回顾去年9月新房成交量为7775套。业内表示,今年9月新建商品房方面成交势如破竹,超越去年的成交量已经没有悬念。

目前,十一”黄金周的脚步已渐渐逼近,不少楼盘紧抓9月份的尾巴,作出最后一搏。据房天下了解,作为“金九”的最后一个周末,再迎开盘高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天津楼市本周共20项目开盘,其中8项目全新亮相,市区、环城各3盘、远郊1盘、滨海1盘,“金九”最后一周房地产市场的确热闹非凡。

9月28日,玺岳、建邦时代汇、缤纷年华、首创光和城、UPUP公寓、万科四季花城、招商依云郡、建投观海、中建幸福城齐开盘,红墅林样板间开放,华润橡树湾微电影迎来首映。同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周末,房天下也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万科金色雅筑业主聚会、凯旋国际公寓外资银行看房团、融科贻锦台足球赛、新汇华庭业主聚会热闹上演。

9月28日玺岳全新开盘

房天下在现场:金九末尾津楼市集中发力 房企加快推盘节奏迎战银十

【视觉地产】9月28日玺岳全新开盘

津楼市金九后半程发力,开发商加快推盘节奏迎战银十。9月28日,三岔河口收官之作玺岳全新开盘,3号楼、14号楼首发,33层到顶,均价18500元/平,热销态势一路蔓延。

相关新闻

337盘抢滩金九楼市 7折特惠飓风来袭

政策余威vs刚需放量 金九银十难以解渴

天津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部分房价逆势上涨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