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东疆湾景区:京津地区唯一浪漫海岸

北方网   2013-09-08 09:26

[摘要] “在沙滩上走一走感到非常舒服,虽然这是人工沙滩,但是这些沙子是从三亚运来的,让我们享受到了顶级海滩的碧海白沙。”这是腹地网络媒体记者参观完东疆沙滩景区对北方网记者发出的感叹。

“在沙滩上走一走感到非常舒服,虽然这是人工沙滩,但是这些沙子是从三亚运来的,让我们享受到了海滩的碧海白沙。”这是腹地网络媒体记者参观完东疆沙滩景区对北方网记者发出的感叹。天津港不仅致力于北方航运中心建设,在提升休闲旅游方面近年来也在不断发展。9月6日,由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方网联合举办的“腹地网络媒体看天津港”记者团来到天津东疆沙滩景区,对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进行采访。

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游艇俱乐部、低密度住宅、金融服务大厦以及国际邮轮母港等。东疆湾沙滩景区也位于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是京津两地的由大海、沙滩组成的浪漫海岸线。景区与东疆港区内的国际邮轮母港、游艇码头、纪念公园、安佳大酒店、东疆湾宾馆、金鼎食府、艺品东疆会所、海鲜小吃一条街、天津东疆海景度假酒店、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文化休闲街等旅游项目拱璧相映。

景区内部管理完善、环境优美、安全措施到位、服务设施完备,海上及沙滩游乐项目丰富,快艇、摩托艇、帆船帆板、海上飞伞、滑水、沙滩摩托、灵动车、自行车、沙滩房车、婚纱基地、沙滩排球足球、各类演出活动等,其中,景区内木屋为亚洲独体全木结构建筑,可为游客提供非常全面的旅游体验。东疆湾沙滩岸线以其稀缺性和亲海特征,成为的体验滨海休闲、感受现代港口氛围的空间。

目前,达到景区的交通十分便利,京津冀地区的游客可以通过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津滨高速、沿海高速、轻轨、城际列车来到景区,不用长途跋涉就可以感受到阳光、沙滩、海水、绿色、空气所带来的快乐。

另外,东疆沙滩景区亚洲的客运大厦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和天津东疆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可以接待着世界上最豪华的海上大型邮轮,集散中外游客,并可以购买到商务机、游艇、豪车、房车、葡萄酒、进口食品及高档家具等众多高端商品和保税商品。人们可以在享受东疆湾沙滩的海浪和阳光后,近距离散步到这个汇聚了上百个世界著名品牌、万余件琳琅满目的商品的地方,感受品质生活的享受。

 天津东疆湾 东疆湾景区
东疆沙滩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天津东疆湾 东疆湾景区
夕阳下的东疆沙滩景区

天津东疆湾 东疆湾景区
东疆沙滩景区碧海蓝天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