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限价房华城景苑三期将开盘

今晚报  2013-09-06 14:02

[摘要] 华城景苑项目位于中心城区西部,西半环快速路与大明道交口,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充分满足南开、红桥、西青地缘性购房客户的需求。项目毗邻水木天成大型社区,餐饮、超市、金融、文娱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临近西北半环快速路、西青道快速路、水木天成公交总站,周边集聚数条公交线路。

天津住宅集团的保障房超市精品项目——华城景苑,三期将于近期进行申购活动并公开销售。

华城景苑项目位于中心城区西部,西半环快速路与大明道交口,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充分满足南开、红桥、西青地缘性购房客户的需求。项目水木天成(小区网论坛)大型社区,餐饮、超市、金融、文娱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临近西北半环快速路、西青道快速路、水木天成公交总站,周边集聚数条公交线路。

即将公开发售的产品包括80平方米左右通透两室、70平方米左右经济两室及60平方米左右全明一室经典户型。该类户型在一、二期销售中深受首次购房群众及年轻人的青睐。除了户型设计小巧紧凑之外,华城景苑项目在首付及月供方面也更加亲民化,单套价格仅售43万余元,极具性价比。

作为保障性住房,购买华城景苑需要一定条件。依托青年路与怡华路交口的住宅集团保障房超市的品牌优势,开发商为客户提供了购买资格政策咨询及办证选房同步进行的便利服务,免去客户咨询选房的奔波,并确保客户选房购房公平、公正、公开。

在建筑质量方面,天津住宅集团拥有国有企业的良好口碑,把建设惠民工程放在首位,以保证保障房工程质量。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