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地价市场环境 泰禾如何坚持精品路线?

中国经济网  2013-09-04 09:38

[摘要] 可以预见,“泰禾北京院子”作为泰禾顶级别墅“院子系”产品的年度实时力作,一场泰禾文化豪宅大戏将就此拉开序幕。这一次,改变的将不仅是北京人传统的置业观念,更引领一种全新的中式院落生活方式,成为北京城市格局新一轮的推动者。

7月以来,土地市场持续火热,多个城市放量供应土地。从最近主要城市供地及成交土地的节奏看,土地市场堪称火爆。北京等重点城市交易市场升温,政府推出地块数量与质量增高,前8月卖地收入或破千亿。相关数据显示,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十大城市7月土地出让金收入合计912.9亿元,创近31个月新高。

进入8月,土地市场高溢价趋势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市场蔓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目前虽然地价、房价均保持上涨态势,但市场并未预期楼市调控政策会再度趋紧。部分开发商对房地产市场的乐观程度明显提高。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判断,泰禾集团今年以来即加快了拿地步伐,上半年在土地市场总投入超90亿元。

泰禾布局京城抢占品牌高地

泰禾集团近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0.9%;实现净利润4.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8.8%;每股约0.41元。

除高速增长的业绩外,泰禾集团在土地市场的拓展力度也引人关注。仅上半年,泰禾就一举拿下了北京朝阳孙河“中央别墅区”地块、通州台湖总部基地地块和台湖B-03地块、石景山区银河商务区K地块(联合体方式取得),以及上海闸北区103街坊27丘商办地块等土地,另外还包括福建地区三幅住宅用地。除2月份春节期间没有出手外,每月均有土地入账。

对此,泰禾集团公司副总兼董秘王传序表示,作为以地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要发展就必须增强土地储备,近年来公司加快拿地步伐非一时冲动,而是按计划积极布局。经过多年成长与酝酿,泰禾已到了厚积薄发阶段,战略目标是通过数年努力,发展为一流房地产商。他说:“泰禾今年还计划继续拿地,但不会乱拿。”

未来除继续加强福建省内房地产开发,还将加强一线城市开发。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多层次的市场需求更丰富、空间更大,并且泰禾已具备在北京成功开发知名度很高的“运河岸上的院子”项目的基础,北京将成为泰禾集团的下一个品牌高地。

企业的业绩不能单靠一两个城市,或者是一两个城市圈,而是需要多个城市多点支撑。作为泰禾集团的战略支点,北京之于泰禾,在过去的几年里奠定了快速发展的制高点,在未来也仍将具有战略高地的效用。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院子系产品的落地,北京都肩负了“排头兵”的重任,参与到泰禾集团发展的新阶段。

泰禾集团厉兵秣马备战金九银十

面对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旺盛的需求量和强大的购买力即将扑面而来,大量房企都欲赶在黄金九月到来之前厉兵秣马,只待以强势劲头霸气登陆黄金九月。

泰禾集团也不例外。继泰禾·北京院子“太庙之夜”在京城打响头炮后,业内一致预测,未来两个月的北京高端市场必看“院子”。

十年前,泰禾从“运河岸上的院子”开始就已经致力于中国居住文化的营造,今日,在朝阳孙河,泰禾又一个“院子系”产品,不仅是一以贯之的文化实践,也是为风格各异的中央别墅区,赋予当代中国精神。项目以传统四合院为文化背景,规划有三街五巷八坊,以坊巷布局形成独门独户院落,对门头,院墙,窗楣,檐角等建筑细节处,经过抽象与提纯中式符号,既体现简洁现代的时代感,亦不割裂传统。

可以预见,“泰禾北京院子”作为泰禾别墅“院子系”产品的年度实时力作,一场泰禾文化豪宅大戏将就此拉开序幕。这一次,改变的将不仅是北京人传统的置业观念,更引领一种全新的中式院落生活方式,成为北京城市格局新一轮的推动者。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