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津滨发展前三季度业绩预亏最多至1.2亿

和讯网  2013-09-02 08:24

[摘要] 9月1日晚,天津津滨发展(00089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亏损预告表示,2013年度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为-12000万元至-700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3611.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方面,预计在-0.074元至-0.043元,去年同期该数据为-0.0223元。

9月1日晚,天津津滨发展(00089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亏损预告表示,2013年度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为-12000万元至-700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3611.8万元,基本每股方面,预计在-0.074元至-0.043元,去年同期该数据为-0.0223元。

津滨发展解释,因项目开发周期原因,公司在2013年前三季度内可确认的收入较少。

另悉,2013年1-6月份,津滨发展亏损1.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增加7303.74万元,实现营业收入8.5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5.52%。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滑,主要原因是公司受项目开发周期影响,报告期内无可竣工结算项目,公司在上半年可确认的收入很少。其上半年实现房地产销售收入2.73亿元,主要为滨海国际二期尾盘销售收入2.19亿元,销售毛利为38.49%,津滨雅都公寓(小区网论坛)底商销售收入5364.44万元,销售毛利为6.38%。

相关阅读:

房价步步走高 房企备战“金九银十”楼市

122家上市房企存货1.68万亿元创新高 四强房企占四成

十房企拟定增融资300亿元 房地产信托产品竞争力下降

房企一掷万金抢地 一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猛增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