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解读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房天下   2013-08-29 15:17

[摘要]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工作在城市中的蓝领、白领乃至金领都怀揣着自己手中的那份公积金为自己以及家人购置着温馨的小窝。可是大家对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知识知道多少呢?下面咱们一起来解读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工作在城市中的蓝领、白领乃至金领都怀揣着自己手中的那份公积金为自己以及家人购置着温馨的小窝。可是大家对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知识知道多少呢?下面咱们一起来解读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5年之内(含5年)是4.05%,5年之上是4.9%。

一般可以贷多少?

在有补充公积金的情况下能贷40万,家庭可贷80万,除非您的资质特别好可以评级,但是一般市属公积金大部分都评不了级,国管公积金评级的比较多。商业贷款的利率是7.05。具体情况要参照大家的月供。

有住房公积金和没得住房公积金去购买首套房的区别:

住房公积金的利率是4.5,商业贷款是6.55.有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可以贷款40万,商业贷款可以贷很多。区别就在于商业贷款利息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