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购房计算方法 武汉公积金贷款购房计算

房天下   2013-08-29 15:15

[摘要] 公积金贷款购房计算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公积金贷款购房计算方法,武汉公积金贷款购房计算是怎么样的,我们该为自己的房子付多少的贷款,这点是作为购房者必须了解的知识,以方便我们更好的计算出自己购房的资金。

1.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并且贷款时还在连续缴存着。
2.公积金贷款1-5年利率4.50%,6-30年利率4.95%
3.公积金贷款年限+贷款人年龄不得超过70岁。
4.公积金贷款根据贷款人每月单位缴存额和缴存比例贷款。(因为缴存额和缴存比例直接体现工资的多少和还款能力)
5.公积金贷款需要公积金指定的评估公司评估房子(看房子的格局、面积、楼层、小区环境、房屋年代及装修等)最后按评估价的6-8成贷款。
评估和个人缴存两种取低的一个,例:个人缴存可以贷款30万,房子评估贷款25万,只能贷款2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