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客转投商业地产 起步门槛在北京至少几百万

中新网   2013-08-29 11:51

[摘要] 记者调查发现,连日来部分商业地产销售开始走俏,甚至一些二手商住项目也炙手可热。21世纪不动产百子湾区域的一位店经理告诉记者,5月份以来,区域内成交的二手房有近7成是商住两用的二手公寓。

记者调查发现,连日来部分商业地产销售开始走俏,甚至一些二手商住项目也炙手可热。多位销售人员透露,今年商业地产比往年要好卖。不过,在北京即便投资一套小面积的商用房,首付至少也要掏出几百万。

高门槛住宅一房难求

“现在就14层有房,您如果马上交100万定金,我们能从关系户手里给您退出套好楼层的房子。”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当叶凡在望京远洋万和公馆听到销售人员如此介绍,对陪同的记者说:“我确实被吓倒了,没想到限购限贷,豪宅还是抢手!”原本有购房资格的叶凡想着买房保值,看完项目却开始打退堂鼓:“这房子至少要1400万一套,有过一套贷款记录的人首付至少要1000万,显然我手持800万现金还不够资格。”更让叶凡没想到的是,开发商要见到100万“诚意金”才给找好户型,“完全是不着急卖房的架势!”

听到叶凡是因投资保值买房,远洋万和公馆销售直言说:“我们是区域内最后一个住宅,还是看一下周边的写字楼项目吧!”从远洋万和公馆一出门,叶凡就给望京标志性建筑——银峰SOHO的客服打电话问价格,结果得到的回复是:“就剩商铺,还要每平米7万。不过,售楼处周末不上班,要等周一才能选房。”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