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美满金秋 双福到家

——福晟集团携手福州商会天津钱隆学府项目联谊会

房天下   2013-08-24 14:18

[摘要] 美满金秋,双福到家。8月23日晚,福晟集团携手福州商会共迎金秋联谊晚会在钱隆学府售楼处隆重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津办副主任、福州商会会长、天津广东商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及副会长、天津福晟集团高管团队以及福州商会、广东商会代表和天津福晟集团员工代表等共同度过了这个愉悦以及难忘的时刻。

美满金秋,双福到家。8月23日晚,福晟集团携手福州商会共迎金秋联谊晚会在钱隆学府售楼处隆重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津办副主任、福州商会会长、天津广东商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及副会长、天津福晟集团高管团队以及福州商会、广东商会代表和天津福晟集团员工代表等共同度过了这个愉悦以及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精彩的乐队演唱,晚会如约而至。激情优美的音乐声以及主持人与来宾的精彩互动,晚会的气氛也显得格外融洽,到处洋溢着欢快愉悦,充满着欢声笑语。

随着晚会逐步进入高潮,到场来宾在享受乐队演唱之余还亲自一展歌喉,各位领导及来宾也是卧虎藏龙,能歌善舞。

为了烘托晚会的气氛,主办方天津福晟集团还为到场的来宾特意准备了“数现金”的游戏以及抽奖环节,为到场的来宾送去了一份幸运与欢乐。

在欢乐之余,到场的各位嘉宾也纷纷参观了钱隆学府项目的样板间,并对项目整体品质、施工质量、房型设计、园林规划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最后,在 “明天会更好”的歌声里,晚会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各位领导及到场来宾共同演唱,也随着歌曲的寓意互相送去了祝福,祝愿福晟集团以及各个商会明天会更好。

钱隆学府项目位于津南区北闸口津歧路与宣惠璐交口(咸水沽南环路往南一公里,津歧路东侧),现阶段惊爆起价3800元/平米抢100平米瞰景美宅,58万买135平米四室!新品24号楼全新加推,VIP全城招募火爆进行中,全部户型均有面积赠送,地铁沿线旁的墅质高层,客厅、卧室。现已开通看房直通车,每周六日上午10点土城地铁站准时发车,下午1点返回。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