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新国五条后 天津二套房首付比例几成?

房天下   2013-08-10 16:09

[摘要] 2013年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引起人们对于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的猜测。那么目前天津二套房首付比例究竟是几成?

2013年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引起人们对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的猜测。那么目前天津二套房首付比例究竟是几成?

“二套房贷首付”是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按揭贷款期付款简称,是指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的,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高于当地平均水平的,再次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期付款。

2010年1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明确,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严格按照风险定价。

2011年1月26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要求进步调控房地产市场,落实地方政府责任,各地要确定价格控制目标并向社会公布,二套房房贷首付比例提高至60%。

2013年3月,新国五条细则中提出,房价上涨过快城市可适时提高二套房首付。北京二套房首付比例随机提高至7成,截至2013年6月为止,天津二套房按揭贷款首付比例并未上调,仍为6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天津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

天津第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是多少?据《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二套房公积金首付不得低于50%,二套房公积金利率上浮10%。

房贷首付不轻松 广州二套房认定标准如何

2013济南二套房首付比例未变 仍是不低于60%

长沙二套房首付比例未提高 执行不低于50%政策

青岛二套房首付比例、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广州二套房首付比例不变 六成起底利率上浮10%

相关标签:

房贷首付比例 首套房首付比例 二手房贷款 二套房政策 

二套房认定标准 二套房认定 新国八条细则 国六条细则 

国11条细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