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保利布局西青 6.5亿高溢价拍得张家窝宅地两宗

房天下  作者:朱瑶  2013-08-07 13:35

[摘要] 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月7日上午拍得西青张家窝宅地两宗,总出让面积11.9万平米,总成交价格6.5亿元。多家开发商现场竞价,两宗地块溢价率分别为129%和141%。

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月7日上午拍得西青张家窝宅地两宗,为保利地产首度进军西青区。总出让面积11.9万平米,总成交价格6.5亿元。多家开发商现场激烈竞价,两宗地块溢价率分别高达129%和141%。

津西青(拍)2013-01号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规划支路一以西,规划支路九以南,土地出让面积35984.3平方米,起叫价为8300万元。02号地块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规划支路一以西,规划支路九以北,出让面积83027.4平方米,起叫价19100万元。

两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要求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1,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45%。住宅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不得少于规划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

土地编号出让面积(平米)起叫价(亿元)成交价(亿元)拿地企业溢价率成交楼面价(元/平米)
津西青(拍)2013-01号35984.30.831.9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8.92%4800
津西青(拍)2013-02号83027.41.914.6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40.83%5037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