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炎热三伏 温热楼市 天津各区房天下电话火热来电

——7月天津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报告

房天下  作者:于丽娜  2013-08-02 15:39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2013的楼市火热着冲进了三伏天,正式迈入下半年。随着上一月银行业出现的“钱荒”,在20137月,钱荒效应卷土重来 天津等城市房贷8.5折优惠取消。看起来,“钱荒效应”并未在酷暑天去银行“避暑,短期内,银行仍会收紧各项贷款优惠。与此同时,7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强调,下半年积极稳妥推进以人为核心新型城镇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会对天津楼市有一个长期的影响,但是短期内不会。纵观7月天津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 ,本月天津共有1020楼盘产生来电,总计来电量47187 通,环比上月增长4031通 。

 

在此期间,房天下电商平台继续发力,以不同的形式、空前的优惠,倾力回馈津城购房者,助力市场!房天下电商的大力推广和曝光为项目聚集了人气,而“房天下电话”的热度也为项目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房天下7月“大惠战”“楼市夏令赢”“大型看房团”“旅游地产”“中国别墅节”“房天下无线征集令”“乒乓球大赛”“移动达人秀”“辛庄演三国,谁主沉浮”“总部新房通”“大话地产”等主题招商及大型活动以及配合诸多开发商举办的各种形式论坛活动、网友线下活动、品牌宣传等持续助推楼市,通过房天下电话与购房者保持最直接有效的沟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购房者选择到最满意的房子。

为了方便广大购房者更清晰直观的了解天津楼市现状,房天下发布7月“房天下电话”天津楼盘来电四大榜单——“7月天津热点区域最热楼盘”、“7月天津人气楼盘0”、“7月天津外地购房者欢迎楼盘0”和“7月天津成交潜力楼盘0”,全面揭开天津楼市动向,为安家置业提供参考。

20137月天津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区域分布

20137月份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显示,榜单排名前三位的区域与上月没有变化:滨海新区楼盘关注度继续领跑全市,其来电量占比为16%,较6月下降了1个百分点。滨海新区楼盘来电量占比虽然下降了一个点,但来电量依然有所增长,同比上月增加297个来电。热度持续不变的西青区以12%的关注度蝉联第二位。400来电榜单的第三位没有变化,河东区连续两个月保持在季军的位置上。7月,河东区占比为全市的10% 武清区与东丽区占比相同,同为第四名,占比为9% 。统计显示,7月份市内六区楼盘依然是天津关注度的楼盘。楼盘关注度前三位分别是:红星国际广场1013北宁湾825、雅仕兰庭825。这些项目均为市内六区项目,地段的优势在市场中尽显。<<<<点击进入7月房天下电话来电评估专题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