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盛大启幕

——暨商业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05-27 00:30

[摘要] 2013年5月24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暨商业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于天津大都会壹会所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由天津大都会特别支持,老板电器礼品赞助。

2013年5月24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暨商业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于天津大都会壹会所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由天津大都会特别支持,老板电器礼品赞助。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盛大启幕

中指研究院副总裁葛海峰先生,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经理钟文辉先生,天津大都会副总经理鲍晓红女士,天津市社会科学院城市经济研究所经济学专家阎金明教授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到场的还有70余家开发企业领导和金融机构高层,共计150余人,以及房天下、渤海早报、天津日报、新华社天津分社、天津电视台、楼市等来自天津的10余家主流媒体。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盛大启幕

此次会议上,中指研究院副总裁、指数研究中心总经理葛海峰先生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十年回顾和发展趋势。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各界的普遍认同。“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结果表明:随着2012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再度先于市场呈现显著的业绩上行态势,销售额同比增长16.7%,百强企业整体实力显著增强,在及重点城市全面领先,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万科、保利、恒大、中海、金地、金融街等38家企业在津落地发展,其中:融创中国、天房集团为天津本土企业。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盛大启幕

近几年来,借助天津市整体发展和滨海新区效应的带动,天津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通过从规模性、成长性、盈利性、运营效率等方面研究各房地产公司的综合实力,重点考量企业的规模性与发展潜力,会议发布:融创中国、天房、鑫中天等10家房企为“2013天津房地产十强企业(本土)”。其中,融创中国、鑫中天(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0-2012年的在津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均达到50%以上,分别为:77.0%、58.1%。鑫中天2010-2012年资产规模快速扩张,总资产增长率连续两年达到30%以上,企业成长速度迅猛。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天津)发布会盛大启幕

在天津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天津涌现了大批设计独特、品质优良的优质楼盘。其中,由保利地产和金融街共同打造的天津大都会项目,凭借其中心城区高端定位、大尺度、高舒适的产品特征,在2012年取得了销售金额30.4亿元的销售佳绩,成为天津历史上单盘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的项目,开创了天津楼市新纪元,荣获了2013年“天津综合体新纪元功勋奖”。

2013年,房地产政策调控仍将持续,商业地产的发展会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市场将更加细分。在此背景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特别举办了“商业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组织房地产百强企业进行内部研讨,切实解决中国房地产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及机遇。此次商业论坛以“城市综合体开创楼市新纪元”为主题,由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经理钟文辉先生、金地天津公司总经理侯波先生、天津大都会副总经理鲍晓红女士、喜邦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陆林女士和仲量联行区域董事吕蔚然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分享。

手机精彩推送>>> 手机看房 本月开盘 天津房产资讯 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