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天津4月住宅用地仅成交5宗 土地出让金环比降4成

——2013年4月天津土地市场月报

房天下  作者:朱瑶  2013-05-09 00:00

[摘要] 由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天津全市共成交土地60宗,环比减少29.41%,同比2012年4月份减少41.18%。土地出让金23.18亿元,环比减少46.43%,同比减少43.03%。此外,成交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等数据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均下滑。

统计显示,2013年4月306个城市土地交易2153宗,土地出让金额1343亿元,一线城市4月土地出让金同比上涨208%。此等火爆的局面在4月的天津土地市场并未出现,总体来开2013年以来,天津土地市场一路平淡。

4月土地成交指数全线下滑 红五月土地市场或重燃战火

由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天津全市共成交土地60宗,环比减少29.41%,同比2012年4月份减少41.18%。土地出让金23.18亿元,环比减少46.43%,同比减少43.03%。此外,成交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等数据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均下滑。

住宅用地成交方面,4月天津全市住宅用地仅成交5宗,环比3月份大降71.43%。土地出让金同样环比大降84.74%。

4月土地成交数据全线告跌,新国五条后土地市场持续冷清。不过,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土地供应的监控结果来看,传统楼市旺季红五月似乎会在土地市场有所体现,5月份天津土地市场或将重燃战火。

4月天津土地成交月报

相关阅读

土地市场5月或迎供应高峰 专家:警惕影响购房预期

万科SOHO等29家房企被疑拖欠640亿土地增值税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现分化 京沪冷热不均

新政后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大涨 万科等房企频拿地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