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投资需求或转嫁商业地产 金海岸广场迎接挑战

————专访天津恒基美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宏伟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05-02 09:49

[摘要] 商业地产逐渐火热。2013年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召开在即,作为一个商业类型的地产项目,金海岸广场即将于7月开盘,在京津城市发展主轴重要区域的武清绽放光芒。

天津版细则出台将近一月,对于市场的影响已经初步显现。在颁布之初,专家对于细则影响有着自己的理解,天津日报房地产事业部主编冯婉蓉认为,细则主要打压投资投机性购房;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教授、经济学博士周京奎也认为,政策重点打压非自住型需求,遏制投资性需求。

政策对于住宅的投资打压显而易见,那么持币的投资者是否会将目光转移到商业地产呢?在近日举办的“与卓‘岳’同行,与思想交‘檀’2013世界500强财富论道”论坛上,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给出了答案,“随着住宅的持续限购,加上中国城市化进程推动,商业地产未来还会吸引更多关注。”

商业地产逐渐火热。2013年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召开在即,作为一个商业类型的地产项目,金海岸广场即将于7月开盘,在京津城市发展主轴重要区域的武清绽放光芒。是什么原因让金海岸“相中”武清?与众所 的佛罗伦萨小镇相比,金海岸又有哪些不一样的商业规划?为此,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天津恒基美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伟,解读“金海岸”的神秘风情。

天津恒基美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宏伟

地处武清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武清在近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天津市十一五规划当中的重点区域,武清在天津与北京展开大规模深度城市合作的背景下,已经成为双城战略对接的主要功能区。

“我十分看好武清的城市发展前景。”总经理陈宏伟对记者介绍说,京津黄金走廊人口大量导入、高新产业迅猛发展:“城市晋级必然带动消费水平与需求的提升,金海岸广场作为武清全新消费地标,将填补“大武清”区域的消费空白,为城市带来活力。”

与天津城市中心区域不同,武清的商业发展必然和滨江道、小白楼等存在差异。对此,陈宏伟认为,城郊商业的空间承载力、交通便捷度、人口辐射力都是金海岸的优势所在:“像滨江道、小白楼区域商业趋于饱和,受土地、交通等条件制约,商业形态有所局限,已不能充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文化消费需求。”金海岸广场占据武清黄金十字——京津公路商业带与前进道商贸带交汇处,北接武清老城区,南迎新城大规模先进住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