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步步惊情》火热开拍 融科瀚棠售楼中心人气爆棚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3-04-23 13:09

[摘要] 备受观众期待的《步步惊情》(《步步惊心2》)2013年3月在天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依然由 、刘诗诗领衔主演,4月20日上午,房天下记者探班了主要拍摄地点之一融科瀚棠项目现场。剧迷最关注的演员阵容, 、刘诗诗、 、 、 等在融科瀚棠项目现场悉数亮相。

一场九龙夺嫡的惊险“盛宴”、一个穿越女与N多阿哥的情感纠葛,清穿大戏《步步惊心》抢占了同时段收视,同时登上各大视频网站电视剧点播、搜索榜榜首。而备受观众期待的《步步惊情》(《步步惊心2》)2013年3月在天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依然由 、刘诗诗领衔主演,4月20日上午,房天下记者探班了主要拍摄地点之一融科瀚棠项目现场。

据了解,《步步惊情》的剧情延续了《步步惊心》―― 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一个偶然的机会, 以为自己遇到了曾经深爱的四爷,却发现原来是震天集团董事长康震天的继子殷正。

《步步惊情》剧组与融科瀚棠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来源:房天下)

而对剧迷最关注的演员阵容, 、刘诗诗、 、 、 等在融科瀚棠项目现场悉数亮相,紧张拍摄之余,《步步惊情》剧组与融科瀚棠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并引来大批剧迷围观。

融科瀚棠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始终追求阶梯式发展的开发商,从融科心贻湾(小区网论坛)到融科贻锦台再到今日的融科瀚棠,融科智地关注的,不仅仅是产品层面简单的提高。更多的,是随着开发经验的累积,融合时代发展背景,对城市高端生活方式做出更深刻的洞悉。继而在开发战略、理念、产品打造、资源引入、符号价值营造等多个层面进行整合,令每一次开发动作较之过往,都呈现整体性品阶攀升。

融科瀚棠效果图(来源:房天下)

因此,当泰丰公园以北最后一块、也是最优一块住宅用地归属于融科智地后,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遇便注定了融科瀚棠成为滨海豪宅市场新标杆的方向。随之而来的,便是从各个层面进行的价值注入。而其中最关键的一环,便是与美洲俱乐部的战略层面合作。

在融科瀚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与世界各地的美洲俱乐部一样,天津美洲俱乐部坚持独特的美洲装修风格,俱乐部的所在也是融科瀚棠的会所所在,由一栋3层的美式独式会所建筑构成。俱乐部除纯正的现代美式、低调奢华风格外,家具装饰多由国外原装进口,而空间格局也极为注重社交功能的丰富性与私密感。已有87年历史的美洲俱乐部首次进驻天津滨海并与融科智地携手合作,在融科瀚棠项目倾力打造天津美洲俱乐部,此举引发了业界及滨海精英人群的极大关注。

现阶段,融科瀚棠8层到顶电梯洋房新品推出。10层及16层产品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现存部分余房,面积区间为90-140平米,两居及三居产品。现售产品全部为非毛坯,采用一线品牌打造开发区城市豪宅。融科瀚棠,泰丰公园旁,产品,礼遇土地。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买房一步到位 安家保卫战天津国五条细则 解读国五条新政4.20千人看房团扫描二维码 关战役6大亮点买房一步到位 安家保卫战天津国五条细则 解读国五条新政4.20千人看房团扫描二维码 关战役6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