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把脉“两会”风向 金融街领航天津高端楼宇经济发展

————海光寺商圈高端经济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马君姝  2013-04-17 14:32

[摘要] 由天津金融街(南开)中心主办的“南开区海光寺高端商务经济投资发展论坛”于4月10日(周三)在今晚报大厦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各界专业人士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亦有天津工商、金融界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大家共聚一堂,探索携手共赢,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由天津金融街(南开)中心主办的“南开区海光寺高端商务经济投资发展论坛”于4月10日(周三)在今晚报大厦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各界专业人士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亦有天津工商、金融界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大家共聚一堂,探索携手共赢,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天津市政府经济顾问、天津市民建副主委、社科院副院长、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阎金明;天津市侨务办公室主任哈文龙;天津市南开区政府副区长孙显宇;天津市南开区政府商务委主任刘美乐;天津市南开区政府工商联主任;天津市南开区政府招商办主任宋岩;天津市侨商会秘书长李赞民;天津市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从屹教授以及今天我们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先生就南开区整体规划战略布局、区位优势以及国五条新政细则下楼市变局等话题展开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论坛现场观点激烈碰撞,精彩不断。

众所 ,南开区是天津的传统中心区,拥有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资源,同样也是目前天津城市资源最为集中的核心区域,对购房人和企业投资者都具有超强的吸引力。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孙显宇首先就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南开区整体规划战略布局,以及南京路核心地段的区位优势,并且为在场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南开区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随后,天津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阎金明则从繁荣民营经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以及蓬勃楼宇经济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让大家对核心板块的独特优势和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作为海光寺商圈的项目代表,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领导李亮先生介绍了金融街(南开)中心项目的具体规划和优势特色。据介绍,金融街(南开)中心是金融街控股布局天津战略的第三个项目,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小区网论坛)、天津大都会、到现在的金融街(南开)中心,再到未来即将开盘的海河畔又一地标性建筑金融街(和平)中心,每一个项目都具有显著的地段优势,除此以外,还凭借高端的项目定位和突出的产品优势,成为区域甚至天津的地标性建筑。李亮先生还表示,承袭金融街控股“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的核心价值,在南开区海光寺商圈不可替代的优势地位,金融街必将呈现给天津人民一个崭新的商务楼宇形象,打造成天津具有创新性的绿色办公环境。

论坛环节中,天津财经大学丛屹教授认为,近年来天津的楼宇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同时综合体项目也纷纷崛起,但是高端楼宇的稀缺价值却日益凸显,因此在核心商圈发展优质的高端楼宇,将成为投资价值的新方向。同时,“国五条”的传递效应将极大的挤压二手房住宅市场的投机性,为商务地产发展带来巨大的机会。此外,多个商业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也先后发表了对天津新时期楼宇经济产业成功之路的更多观点,论坛活动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办方,金融街(南开)中心项目是继天津环球金融中心之后,金融街控股在天津城市核心区域,打造的又一城市地标级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集合了甲级写字楼、旗舰商业、法式洋房群、瞰景高层等多种业态。金融街(南开)中心ABC三座写字楼沿南京路呈品字形排布,成为挑起南京路西侧天际线的摩天建筑群,其中写字楼B座已经正式推出,预计2014年将全景呈现。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该项目地处南京路核心商务区重要的城市枢纽,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成熟的生活配套,同时项目拥有一系列前瞻性的规划,未来建成后将带动区域商务楼宇品质的全面升级,成为众多企业的入驻城市中心的办公之地。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