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房集团连续10年荣膺中国百强房企 获年度社会责任感大奖

房天下  2013-04-07 13:45

[摘要] 天房集团,是天津市第一家国有独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天津市房地产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创建生态宜居城市与和谐天津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天房集团,是天津市家国有独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天津市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是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创建生态宜居城市与和谐天津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天房地产

2013年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天房集团凭借其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各方面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且排名逐年上升,2013首次跻身三十强,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第2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10”第6名。

天房集团

经过32年的发展壮大,天房集团实现了快速发展和倍速崛起,逐渐进入环渤海和南部区域,进行布局。随着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实施,天房集团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天津甚至是的前列。企业通过发行保障房投资基金(中国首支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合作发行天津城镇化建设发展基金、推进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中期票据发行、联合发行资产支持票据(首张保障房资产支持票据)、私募债券等方式,构筑起“多渠道、低成本、大额度、高效率”的融资体系,研发保障房投资基金、资产支持性债券和城镇化基金等融资工具,支持集团投资开发社会保障性住房,有力的支撑起了保障房惠民工程和国企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保利挺进北非 大型房企集体海外试水

十余房企进军海外目标客户是国内投资客

国五条细则落地开发贷收紧 中小房企遇资金悬崖

手握1.6亿元限价房半年未售 天房发展反连续抵押借款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