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青区成交“量价齐涨”“刚需”产品显优势

北方网   2013-03-29 08:13

[摘要] 最近来访量和来电量都很多,本来三、四月就是楼市的旺季,加上最近项目有些促销活动,所以成交量不错。最近项目主打的“刚需”产品,户型面积适中、总价较低,而且这里交通方便,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能够满足大部分“刚需”购房者的置业要求。

在城市外扩步伐与日加速的今天,天津的环城四区早已成为开发商关注的大热区域。作为“刚需”购房者地,更在楼市中受到市场的追捧。上周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整体呈现“量价齐涨”的态势,成交面积环比增长7%,成交均价较上月上涨2%。环城四区住宅均价9119 元/平方米,环比上浮1%。西青区成为量价齐升的代表,成交量位列前茅,住宅成交均价更是环比攀升11%。

区域价值提升

未来仍有发展空间

西青区东与红桥区、南开区、河西区及津南区,东南与大港相连,南靠独流减河与静海 县隔河相望,西与武清 县和河北省霸州接壤,北依子牙河,与北辰区交界。位置可谓得天独厚,是环城四区中发展,也是配套最成熟的区域。中北镇是近几年天津发展最迅速、开发较成熟的新兴居住板块之一,在天津所有的“外拓新城”里起步,发展,不仅拥有相对最成熟的交通、医疗、商业等配套资源,也有万科、富力等诸多一线房企入驻,中北镇更不乏经典楼盘,其产品在品质、设计等各方面均不逊色于市中心楼盘,未来区域前景可观。已于2012年全线通车的地铁3号线,计划于今年年底延伸至天津南站,辐射范围延伸至张家窝地区。沿线楼盘成为受益方,地铁不仅仅是各项目的重要卖点,同时为楼盘保值增值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有业内专家表示,西青区凭借离市中心近的优势以及配套方面的日趋完善,成为“刚需”产品的主要供应区域,这也是西青区大热的原因之一。另外,地铁与高铁的通车,把区域价值进一步提升,未来空间还很大。

价格优惠

成热销主因

有业内专家认为,进入3月下旬,随着开盘及加推项目数量的增多,“刚需”改善市场的逐步释放,市场整体成交量价呈稳定增长态势。预计下周,成交量持续增长,成交价持稳为主。近期成交的数据可以看出,大多数楼盘还是以“刚需”产品为主,西青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各项目给出的优惠,也成为近期促进成交的主要原因。渤海早报记者了解到,西青区3月24日开盘的某项目,推出21层到顶高层产品,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开盘的84套房源,当天就认购30套左右。正在售楼处咨询的李先生向渤海早报记者介绍:“本来也是打算买房,价格合适,正好还赶上开盘有优惠,就适时下手了。这套房子是准备做婚房的,父母帮着付个首付,自己还贷款,总价太高的话,怕生活压力太大,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比较适中,再加上周边配套也可以,所以决定在这里置业。”

渤海早报记者从西青区某售楼处了解到,最近来访量和来电量都很多,本来三、四月就是楼市的旺季,加上最近项目有些促销活动,所以成交量不错。最近项目主打的“刚需”产品,户型面积适中、总价较低,而且这里交通方便,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能够满足大部分“刚需”购房者的置业要求。

相关阅读

津近期新房成交量稳增 刚需改善型消费逐步释放

“末班车”效应转淡 多地二手房成交降温

天津二手房市场热度稍减 成交依旧保持高位

津非传统区中等户型房源为成交主力

手机精彩推送>>> 手机看房 本月开盘 天津房产资讯 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