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份烟台楼市普通住宅销量上涨

齐鲁晚报   2013-03-20 18:48

[摘要] 春暖花开,3月楼市也迎来了2013年的首个小阳春。房企促销战、心跳价、打折潮、低首付、准现房各种促销手段的带动下,烟台楼市各大售楼处客流迅速增多,市场一派繁荣景象。据有关统计显示,3月份烟台市普通住宅销量已连续数周出现“上涨”。

春暖花开,3月楼市也迎来了2013年的小阳春。房企促销战、心跳价、打折潮、低首付、准现房各种促销手段的带动下,烟台楼市各大售楼处客流迅速增多,市场一派繁荣景象。据有关统计显示,3月份烟台市普通住宅销量已连续数周出现“上涨”。

从上周情况来看,烟台楼市共有11场活动,分别有保利置业2013品牌战略发布会、业达左岸慧谷“豪车美酒品鉴会”、中海紫御公馆联合高新区管委举行长跑活动、银和怡海业主答谢会、华明星海湾开工仪式、华安国际现代城38号楼开盘、越秀星汇凤凰挎包DIY活动、金桥澎湖湾项目一期园林和楼体对业主开放活动、东尚蓝湾稀世藏品级房源3月17日闪耀面市等等。烟台楼市活动数量较多,开盘、项目动工、产品推荐会不断,进入3月,烟台房地产市场越发活跃起来。

根据月报显示,3月4日-3月10日烟台市场新增供应8.7万㎡,均来自开发区 ,其中天颐郦城项目供应2.8万㎡,通用富馨佳苑供应5.9万㎡。全市六区成交6.6万㎡,环比上涨3%;成交均价6122元/㎡,环比下降1%。从成交区域看,芝罘区成交量,鼎城2008成为该区域销售;从面积段看,90-120㎡的改善产品成交量,依云小镇为该面积段成交主力。从价格看,价格在5000-7000元之间的改善盘为主。

目前,在开发商不断出招“以价换量”来提速市场成交量的情况下,市场终于在3月中旬走出了一个“小阳春”行情。按照一些业内人士的观点,这是进入2013年以来的可称的“小阳春”。

众所周知,在目前以刚需为主导的楼市行情下,面向刚需的产品比较受欢迎。而作为刚需置业者,在经历了长期的观望等待后,终将对楼市做出准确的评估和判断,不再执着于虚无缥缈的等待。因此,在今年“3·15”促销攻势下,众多刚需置业者出手购房,在市场激起层层浪花。

业内资深人士判断,随着3月烟台楼市销量的平稳上升,预计上半年烟台楼市市场热度和交易量也会出现平稳攀升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