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暖春 3月天津20盘预推新全新项目占四成

房天下  2013-03-01 09:4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2月21日统计,2013年3月有20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激增150%,同比增长17.65%。其中市内六区4个、环城四区9个、滨海新区3个、远郊区县4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8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四成。另据统计,2013年3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2个商业地产项目。

经过了春节期间的休整,为数不少的开发商计划在3月有所行动,为新一年的营销目标预热。经历了去年年底楼市的翘尾和春节期间楼市成交量同比的增长,开发商们对新一年的楼市显然充满期待。“刚需”这一购房群体作为住宅市场的成交主力军,又会对楼市动向造成怎样的影响?

 【相关专题:3月天津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2月21日统计,2013年3月有20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激增150%,同比增长17.65%。其中市内六区4个、环城四区9个、滨海新区3个、远郊区县4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8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四成。另据统计,2013年3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2个商业地产项目。

 

纯新项目占四成 楼市喜迎暖春 

3月有8个全新项目预计首次入市,达到2013年季度的高峰。这些纯新盘中市内六区有1个、环城四区3个、滨海新区1个、远郊区县3个。四成纯新盘计划在3月入市,天津楼市是否将借此迎来暖春?让我们拭目以待。

市区放量稳步增长 环城推盘可观排名居首

市内六区在3月有4个项目计划开盘,自1月起逐月稳步增长。环城四区有9个项目预计在3月开盘或加推,数量较为可观,居于全市预计开盘量首位。滨海新区和远郊区县开盘量中规中矩,开发商们或将在第二季度集中展开角逐。

相关新闻

3月天津多项目集中推新 房地产市场迎来小阳春

天津扩大保障房覆盖面 目前在售待售限价房共11个

新国八条下天津购房者两极分化 仍有近六成欲半年内买房

刚需和改善仍大量存在 3月天津楼市或将迎来小阳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