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土房管在线正式开通

北方网   2013-02-01 09:21

[摘要] 2月1日,“国土房管在线”(fg.enorth.com.cn)正式开通。市民想要了解国家及本市国土房管最新政策资讯,政策能带来哪些利好,都可以登录这个平台轻松获得。

2月1日,“国土房管在线”(fg.enorth.com.cn)正式开通。市民想要了解国家及本市国土房管政策资讯,政策能带来哪些利好,都可以登录这个平台轻松获得。

该平台栏目设置主要包括国土房管政策、房屋交易、土地出让、住房保障、物业管理以及网络问政等,通过视频访谈、政策解读、网络互动、线下活动等方式全方位服务百姓。该平台上线后,一系列活动将随之展开,涉及物业管理、旧楼区改造、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和直管公产房屋维修服务等市民、网民关注的问题。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查询到商品房销售许可、商品房维修资金使用、公房管理、房屋安全鉴定、物业招投标等实用信息,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办事流程,打开电脑就能表达意愿,点一下鼠标就能知晓办件结果”的功能。

相关阅读

优惠政策推动需求入市 元月津改善型购房成主力

津楼市年关之前再现热潮 购房者迎来出手好时机

40城市住房信息已联网却密不外宣

津搭建五大监测管理系统 696个新盘纳入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