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每天都是一场不可知的战斗

——专访国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华北区销售市场总经理康林涛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3-01-29 10:51

[摘要] 他,做过《万科周刊》编辑,写一手好文;他,国画与平面设计专业,用图画直述心中感慨,笑侃人生。同样是他,从纵横地产十余年,项目经理、代理公司总经理、房地产公司老总,地产之路从青涩走向了成熟!“每天都是一场不可知的战斗!”临危受命,面对困难,他如何解决?谦谦有礼,真诚相对,他带领下的阳光晶典又将怎样重新

他,做过《万科周刊》编辑,写一手好文;他,国画与平面设计专业,用图画直述心中感慨,笑侃人生。同样是他,从纵横地产十余年,项目经理、代理公司总经理、房地产公司老总,地产之路从青涩走向了成熟!“每天都是一场不可知的战斗!”临危受命,面对困难,他如何解决?谦谦有礼,真诚相对,他带领下的阳光晶典又将怎样重新出发?为此房天下《腕儿》栏目专访了国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华北区销售市场总经理康林涛。

国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华北区销售市场总经理康林涛

从青涩到成熟纵横地产十余载

作家葛拉威尔在自己的著作《异类》中指出:“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只要经过一万的锤炼,任何人都能从平凡变成超凡。”这就是被大众所熟知并推崇的“一万定律”。按比例计算,每天工作时间八,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仅仅需要五年。时光荏苒,在房地产这条道路上,康林涛一走就是十年。十余年来,纵横地产,内刊编辑、项目经理、代理公司总经理、房地产公司老总,不同的角色赋予了康林涛多面的风采,而他也从青涩走向了成熟!

1999年,康林涛初入房地产行业,误打误撞却也机缘巧合,个任职的公司就是当时还处在青涩期的房地产龙头老大万科。时任《万科周刊》编辑的他二十几岁,“那时嫉恶如仇,对看不惯的人和事一定是余勇追穷寇:有个同事我看不惯,就老找人家茬,某次喝酒把人家假牙都灌没了”。忆往日时光,康林涛认为那时候的自己年轻气盛。当然,从《万科周刊》这个万科内部的“黄埔军校”中,他受到了最初的且是的地产熏陶。“那时候王石、郁亮等经常与我们一起开会,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最初的行业经验。”

选择意味着今后的道路,当然选择也意味着经历。与万科共同度过青春岁月之后,康林涛选择离开了万科,转而在思源经纪天津总经理的位置上干了三年。如今的康林涛会笑谈“当时要是知道万科今日的辉煌,也许就不会离开了”,当然,他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从深圳到天津,从开发商到代理商,在思源这个朝气蓬勃的企业中,康林涛经历了“一种职业生涯的历练”。学会了天津话,交了许多圈内朋友,亲自带出3位总经理,收获颇丰的同时,康林涛希望“有不周的地方望团队伙伴海涵”。睿智成熟,他的地产人生之路风景无限。

2012年末,基于驰骋地产十年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天津市场的足够了解,康林涛接过了国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华北区销售市场总经理的重任!迎接这位年近四十的老地产人的,是一个异常困难的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