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签订个人首次购房承诺书,是指个人,还是家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6 09:30

[摘要] 个人签订《首次购房承诺书》,是指个人,还是家庭。如果两口子各买一套房算首次购买吗?

编者按:签订个人首次购房承诺书,是指个人,还是家庭。如果两口子各买一套房算首次购买吗?

网友问题:我去年买房的时候还没有结婚。后来娶了老婆,她已经有一套房。现在赶上契税优惠政策,不知道我这个算个人首次购买不?以我当时买房的状态,就是个人首次购买阿。去年买房只交了首付,这个月开始收房,开发商才要收契税。政策规定,未交契税已购房可享受1.5%契税减半优惠。我想知道个人首次购房承诺书究竟是指什么?

附件:

个人首次购房承诺书

 区(县)地方税务局:

本人现就办理契税事宜做出如下郑重承诺:本人购买的项目名称:   

 坐落地址:                                                          为首次购买90㎡及以下的普通住房,本人愿就其真实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代办人单位名称:

 代办人身份证号:

本人签章:

代办人签章:

年   月   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