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白堤路商用地块今出让 松江7.82亿底价竞得

房天下  作者:胡慎  2013-01-09 14:33

[摘要] 津南白(挂)2012-125号地块今日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正式出让,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78200万元竞得该地块,底价成交,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楼面价为7349.62元/平米。

津南白(挂)2012-125号地块今日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正式出让,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78200万元竞得该地块,底价成交,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楼面价为7349.62元/平米

土拍

白堤路地块土拍信息

>>>2012年天津楼市白皮书年终刊

土地信息:

津南白(挂)2012-125号地块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四至范围为东至白堤路,南至美湖里(小区网论坛)3号楼,西至南体路,北至鞍山西道 (以挂牌出让文件附图为准),现状有部分地上物, 拟于2013年3月31日前拆除完毕。

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9243.8平方米,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规划建筑面积10.64万平方米,应建设大型集中商业与写字楼、酒店、酒店型公寓等公建综合体,其中酒店型公寓建设规模控制在总建筑规模的30%以内;容积率不大于11.5,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60%,建筑限高150米,其中商业裙房建筑限高40米。该项目竣工后,天津工商银行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以成本价优先购买该地块沿鞍山西道一层商业500平方米作为银行营业网点使用,税费由购房人按国家规定承担。

1
津南白(挂)2012-125号地块信息(来源:google地图)

此外,公告显示,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联合竞买。如有合作开发意向的,须在竞买报名前成立新公司,并由新公司报名参加竞买,新公司出资各方均需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研究总监钟文辉告诉记者,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业配套将使白堤路地块成为众多开发商垂涎的。2012年天津市推出24宗中心城区招商地块,该地块即为其中之一,因这些地块优越的地理位置,众多房企都青睐有佳,不排除“举牌大战”的可能性。

2012年重要地块出让信息

大梅江土地新动作 解放南路热门地块8.74亿出让名花有主

天塔道地块挂牌价37亿为天津年内 南开地王多产

融创无缘津门双料地王 鲁能地产46.2亿夺天塔道地块

滨海旅游区32.6万平土地出让 尚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8.16亿包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