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青张家窝出让土地41万平 万商地产8.99亿全揽

房天下  作者:黄娜 朱瑶  2012-12-13 14:39

[摘要] 年终土地盛宴今日继续,西青区张家窝3宗地块共40.97万平方米的土地今日出让,总价8.99亿元,全部被万商地产底价摘得。天津房天下微博、新闻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3宗地块成交价分别为2.51亿元、2.64亿元和3.84亿元,单宗地块楼面价最高不到2000元/平米。

年终土地盛宴今日继续,西青区张家窝3宗地块共40.97万平方米的土地今日出让,总价8.99亿元,全部被万商地产底价摘得。天津房天下微博、新闻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3宗地块成交价分别为2.51亿元、2.64亿元和3.84亿元,单宗地块楼面价不到2000元/平米。

编号为津西青(挂)2012-03、04、05的三宗地块分别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枫雅道以北、西青区张家窝镇文苑路以西和西青区张家窝镇晨曦路以西。3宗地块出让面积分别为115215.3平方米、120430.7平方米和174054.9平方米。

按照规定,按照规定,住宅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不得少于规划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绿化率≥45% 建筑密度≤25% ,限制高度60米。由此可得知,该地块上所建项目会以小户型为主,建筑类型为低密小高层或洋房。

据了解,出让地块距离社会山项目临近,与天津南站亦相聚不远。目前地块周边张家窝在售普通住宅项目平米均价大致在7000-9000元左右,包括星河荣御、摩卡假日和津尚花园。社会山别墅部分均价大约在16000元。

现场直播

西青张家窝土地41万平连拍 万商地产8.99亿全揽

西青张家窝土地三连拍 宗花落万商地产

出让地块区位

张家窝区域简介:

张家窝镇位于天津市西南部,西青区的中部,南靠独流减河,东邻天津高科技产业园区,西依京沪铁路,京福公路、京沪高速公路穿镇而过。镇域面积44.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1万人,耕地2.6万亩。

目前张家窝在售普通住宅项目均价大致在7000-9000元左右,包括星河荣御、摩卡假日和津尚花园。两个高端别墅项目分别为社会山别墅和香堤庭院 ,社会山别墅部分均价大约在16000元。

西青张家窝出让土地41万平 万商地产8.99亿全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