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内唯一在售限价房华城景苑 低套价值经典小户型热销中

房天下  2012-12-11 09:50

[摘要] 目前,由国有知名企业天津住宅集团开发建设,全市环内唯一在售限价房项目华城景苑火爆正在热销中,项目打造的约66平米全明经典户型,一经推出深受首次置业百姓及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目前,由国有知名企业天津住宅集团开发建设,全市环内在售限价房项目华城景苑火爆正在热销中,项目打造的约66平米全明经典户型,一经推出深受首次置业百姓及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布局设计合理,首付及月供更亲民化,首付仅为8万多元,月供1700多元,此价格已可为广大百姓接受,而80多平米的通透两室户型也将满足其他业主改善住房环境的需求。

华城景苑项目位于西半环快速路旁,距西站城市中心仅需10,其稀缺地段及低价格,造就的高性价比优势毋庸置疑。

华城景苑作为保障性住房,众所 购买需要一定购买条件,但是,华城景苑依托住宅集团保障房超市的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了购买资格政策咨询及先选房再办证的便利服务,真正免去客户咨询选房的奔波。而天津住宅集团作为国有知名大型企业,是全市保障房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众多项目现已成功入住,使广大百姓改善了居住环境。施工质量过硬,良好的服务信誉,是以国家政策及国企品质为基础的,多年来,天津住宅集团以“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将不计成本、质量、诚信经营放在首位,真正使百姓得到实惠,住上自己心仪的优质住房。

销售中心地址:西北半环快速路与大明道交口向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