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公寓出租信息 酒店式公寓禁售令

房天下  2012-12-06 18:16

[摘要] 天津公寓出租信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与房天下商业频道的监测显示:天津目前在售与待售的191个商服用地项目中,以酒店式公寓、LOFT为主打产品,或者直接以住宅形象示人的项目,有53个,占商服用地项目总数的28%。而如果排除73个商铺商业街、卖场、购物MALL等建筑形式不宜作为住宅的项目,商改住项目则占到45%。

天津公寓出租信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与房天下商业频道的监测显示:天津目前在售与待售的191个商服用地项目中,以酒店式公寓、LOFT为主打产品,或者直接以住宅形象示人的项目,有53个,占商服用地项目总数的28%。而如果排除73个商铺商业街、卖场、购物MALL等建筑形式不宜作为住宅的项目,商改住项目则占到45%。

缘何如此之多的商业用地项目纷纷以各种形式“改商为住”?购房者与开发商缘何不为政府所规划的商服用途买单?又是什么样的市场需求促使开发企业频频商改住呢?(天津在售商用物业酒店式公寓比例近三成)

5月19日,北京市住建委、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酒店类项目销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今后本市的酒店式公寓将禁止向个人出售。此令一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而天津市到目前为止尚未出台与此相关的政策,那么在调控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天津的酒店式公寓又将何去何从呢?

为此,天津房天下商用物业频道特别组织举办了《酒店式公寓——严政外的楼市桃源?》主题论坛邀请众多开发商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这个问题。 <<<天津房天下酒店式公寓主题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