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津国土局今日再推10宗地 河西河北“袖珍”商业用地底价成交

房天下  作者:朱瑶 胡慎  2012-11-28 15:46

[摘要] 年底将至,土地市场正迎来一波推地和成交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与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网站的监控,本周(2012年11月26日-12月02日) 天津土地市场10宗地块出让,均为商服用地,总出让面积:250702.1 平米,总出让金:93780 万元。其中有八块来自武清,两块来自河北区与河西区。

年底将至,土地市场正迎来一波推地和成交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与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网站的监控,本周(2012年11月26日-12月02日) 天津土地市场10宗地块出让,均为商服用地,总出让面积:250702.1 平米,总出让金:93780 万元。其中有八块来自武清,两块来自河北区与河西区。

土拍

截至2012年11月18日15:35,房天下记者在土拍现场了解到,河西区郁江道地块被天津市诺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出让金33490万元,出让面积9288.5平米。编号为津北榆(挂)2012-107地块被中铁六局集团天津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摘得,出让金7050万元,土地面积5007平米。均为低价出让。

土拍

河西区郁江道地块

河西区郁江道地块图片

重要地块信息:

津北榆(挂)2012-107号:河北区榆关道与雁门路交口,商业用地(宜建商业性办公建筑),土地出让起始价为7050万元,起始楼面价3520.07元/平米。该宗地位于河北区榆关道与雁门路交口,四至为:东至规划河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南至榆关道,西至瀚宾楼,北至现状围墙(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现状除有一煤气调压站外,其余场地平整。

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5007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宜建商业性办公建筑),容积率不大于4,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40%。

该宗地土地用途为商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起始价为7050万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

津西陈塘(挂)2012-104号:该宗地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7号,其四至为:东至五号堤路,南至市建筑工程机械厂,西至现状空地,北至郁江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现状场地平整。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9288.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容积率不大于6.4,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限高为100米。

该宗地土地用途为商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起始价为33490万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

1、该宗地竣工后,由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10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项目约30000平方米的写字楼作为河西区郁江道科技创意产业园,回购协议在该宗地成交时由竞得人与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署;

2、该宗地的建设应符合河西区创意产业基地的功能定位,即在该宗地建设郁江道科技创意产业园,并须征得河西区人民政府的同意。

相关阅读:

土地成交高潮或扰动楼市预期

标杆房企11月拿地积极 土地市场有望持续活跃

12月天津土地市场42亿土拍盛宴 天塔地块36.96亿元

房企拿地积极 年末土地出让或现“翘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