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购房商贷利率

房天下   2012-11-05 17:23

[摘要] 青岛购房商贷利率是多少?有什么优惠?

青岛购房商贷利率是多少?有什么优惠?

利率项目年利率(%)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 5.35

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 5.81

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 5.85

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 6.22

五年以上贷款 6.40

首套房首付是30%,利率有8.5折的优惠。

一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条件

(1)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2)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3) 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

(5) 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6) 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 有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一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材料

(1) 身份证件;

(2) 婚姻状况证明;

(3) 还款能力证明,收入证明;

(4) 已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证明文件;

(5) 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6) 有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的,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需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及同意抵押的承诺、有共同借款人的还需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如需贷款,推荐易贷中国顾问式贷款服务——你只要在线提交申请,易贷中国易贷中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审核,为你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您只需填写自己的贷款需求和您的资料(无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等隐私),易贷中国的理财师会对您的贷款需求和资料进行分析,然后在您的驻地就进选择适合您的银行和与您取得联系,在这个过程中您有权利选择任何一家银行,直到您满意为止。

针对你的个人情况,此处特别推荐这种贷款,你可以去尝试下——

贷款快速申请通道,额度:0.5-500万元:

//www.loanchina.com/QuickLoan/index.jsp?dashi=gp327998627

易贷中国是一个在线申请贷款的网络平台,与各地120多家银行/小额信贷公司合作,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渣打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等等,接受来自各地的贷款在线申请。

易贷中国贷款申请流程:在线申请——易贷中国融资顾问联系申请者并核实——提交申请给银行/小额信贷公司——银行/小额信贷公司联系申请者——签订贷款合同。一笔申请业务,多家资金机构响应!一般个人贷款申请时间是1到2周,企业贷款是2周到1个月内!为贷款者节省跑各大银行的时间,降低贷款以外成本!

易贷中国易贷中国贷款类型很多,其中个人信用贷款与住房贷款,办理免收服务费,而其他类型的贷款则会收取2%-3%的服务费。这是同行中的服务费用,为贷款者节省贷款以外的开支,并且郑重承诺:在没拿到贷款前绝不收取任务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