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房地产公司排名:前三季度万科恒大再次领跑

南京日报  2012-11-01 15:05

[摘要] 天津房地产公司排名之2012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排行万科恒大再次领跑。

天津房地产公司排名之2012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排行万科恒大再次领跑。

万科今年的表现稳定,5月以来连续四个月销售破百亿。第三季度万科在土地市场上表现较为突出,成为近期拿地的主力企业。保利、中海、绿地等央企、国企表现优异,已大大缩小了与万科、恒大这两个市场领头羊的差距。保利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额已经与去年全年销售额基本持平,部分地方公司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与其他以价跑量的企业不同的是,保利今年的平均销售均价与去年同期没有明显下降。中海在今年8月将企业全年销售目标由800亿港元提升至1000亿港元,而前三季度中海已经完成新销售目标的九成。

万科地产以959.0亿元的销售业绩排名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榜首,恒大地产以996.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排名2012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面积榜首,两大房企再次领跑中国房企住宅销售榜。

在行业背景持续紧缩情况下,世茂、龙湖、融创等企业以其优异的业绩表现成为了今年众所关注的焦点。其中,世茂房地产前三季度实现了同比63%的增长,龙湖的回款率、利润率、单城市产能、周转速度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