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初冬渡江购房 房天下11月25日哈尔滨看房团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2-10-31 14:21

[摘要] 初冬渡江购房 房天下11月25日哈尔滨看房团圆满结束


众多网友在楼盘沙盘前向售楼员咨询相关问题
 


看房团网友在售楼员带领下去楼盘内部实景参观
 


本次看房团也吸引了外国朋友的关注
 


购房网友在互相探讨户型的优缺点

虽然哈尔滨已经进入冬季,但是11月25日中午12点半,一百多位房天下热心网友在博物馆家乐福停车场集合,参加新一期房天下江北看房活动。

本次江北看房团的目标是江北的两个性价比较高的项目:常盛源名流新城。常盛源位于松北区松浦镇东方红村,距离即将开工的20道街跨江桥仅700余米,潜力巨大。而名流新城位于呼兰利民开发区的中心地带----北京路。凭借优良的建筑品质及2000元左右的价位,吸引了众多江北购房者的关注。

在本次将被看房团中,两个小区开发商不仅仅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全面的小区资料,还派出了售楼员全程在看房车上为看房团网友解答小区相关情况。同时参与此次江北看房团成员也对本次置业会作出了积极的评价。

大学毕业在哈尔滨工作几年的吕先生,这次来是为婚房做准备,记者了解到,他置业更侧重于考虑投资潜力。吕先生表示,“你们办的这次看房团不仅带我们看了高性价比的房子,而且让我们想买房子的人有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很不错!”

姜先生此次来是为了给工作的儿子买房。工作在市区的姜先生最担心的是江北的交通问题。“不过听到置业顾问介绍了这么多关于交通方面的消息,完全打消了我的顾虑,我对江北更感兴趣了。”

看房团成员中特别引起记者注意的是一对老年夫妇。他们始终精神抖擞地走在人群前面,一个楼盘接着一个楼盘饶有兴致地咨询。他们已经退休,考虑买一处环境好的清净之所。老夫妻高兴地跟记者表示,看房团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他们二老再不用挤公交来江北看房了。同时也对这次的看房团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衷心希望这个活动能越办越好。

长期以来,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使得买方人无法亲身对比较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开发商也无法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对此,常盛源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楼盘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也更加明确。参加看房团的人对我们的楼盘提前就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也缩短了交易时间。

名流新城的销售经理也表示,看房团楼盘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宣传。让购房者对楼盘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接触,拉近了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距离。

房天下看房团这种切实站在购房者角度的“全包”服务,为买卖双方创造了双赢的效果。房天下看房团是房天下主办的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非营利性组织,以构建安居乐业的交流平台为宗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