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科技园迎华北区最大规模菊花展 彩菊绽放共贺双节

房天下  作者:何玥   2012-09-27 10:17

[摘要] 9月26日上午11时,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菊花展于北辰新天地售楼处盛大开幕。政府领导、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领导、以及各方贵宾、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中国•北辰2012大型菊花展的启动仪式,很多群众也自发前来观看了启动仪式。

房天下讯 9月26日上午11时,华北地区规模的菊花展于北辰新天地售楼处盛大开幕。政府领导、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领导、以及各方贵宾、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中国•北辰2012大型菊花展的启动仪式,很多群众也自发前来观看了启动仪式。

本届菊花展是华北区域内历届菊花展中规模、品种的一次,自9月26日开始至“十一”长假结束,菊花展将亮相于津围公路与九园公路交口向北5公里处的北辰科技园区新区内,共有上百个名贵品种10万盆菊花出展,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免费赏菊游玩。菊花展布展面积6200平方米,共有孔雀迎宾、蝶恋花、菊海畅游等15个主题景点。从各地引进上百种优质菊花品种,布展方式新颖,有水上布展、庭院园林式布展、立体花坛结合摩纹花坛式布展、生态菊艺造景等。除此之外,还有嘉宾休息区、冷餐区、热饮区、项目咨询处,在布展过程中,将菊展主题、菊花文化与北辰区的时代发展特征巧妙结合了起来。

据主办方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展示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喜庆、多彩的十一节庆氛围,主办方从今年6月份就开始筹备菊花文化节,所有菊花品种和造型都由开封菊花研究所培育、设计,在十一前夕运抵北辰进行造型布置,旨在十一期间能够为广大市民假期游玩休闲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