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甜蜜七夕全城热恋给爱情一个交代

房天下  2012-08-23 11:46

[摘要] 正值七夕情人节,很多新人选择在这天扎堆领证,而同时“裸婚不裸房”的口号也喊得愈发响亮。现代人主张婚姻由爱做主,但是,像“裸婚”这种物质得不到保障、生活危机四伏的冲动行为,更像是不负责任的推脱与退却。

正值七夕情人节,很多新人选择在这天扎堆领证,而同时“裸婚不裸房”的口号也喊得愈发响亮。现代人主张婚姻由爱做主,但是,像“裸婚”这种物质得不到保障、生活危机四伏的冲动行为,更像是不负责任的推脱与退却。拥有一套属于两人的房子,才能构成完整的家,给人以真正的归属感,在资产累积上同样是坚实的保证。学会聪明地选购婚房,不仅能节省大笔的费用,其对婚后幸福指数同样影响深远。

选房初级指标

○符合购房预算。考虑好户型大小以控制房款,将不可控因素计算在贷款之内;

○具备完善商业。根据日常生活范围,明晰工作与社交的重心,并考虑到周边的商业配套是否完善;

○户型的合理性。两人共处使生活方方面面发生变化,起居习惯的改变,功能需求的增加都要考虑在内;

选房进阶指标

○优质的教育配套。这点关系到以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周边幼儿园及中小学师资状况,距离远近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注重私密性保护。新婚青年看重隐私,居住密度必须达标,宽楼距不仅能保证视野,同时优化采光条件;

○可靠的建筑质量。不一定懂得专业知识,品牌可作为参考,建筑硬性配套是品质基础。

选房高级指标

○拥有潜在投资属性。婚房应具有保值增值势能,作为固定资产,为以后留下一笔稳定。

○与父母同住或亲友来访的问题。两个或以上居室足够解决突然到访的状况,与父母同住的话自然不能忽略家庭关系的问题。

今天我们特别介绍钱隆学府89平米小户型,以它为范本并综合以上指标,来看看真正适合新婚置业者的洋房,都需要达成哪些标准。该户型所在的洋房区域,每单元成栋仅六层,而楼距可达50米;内部九大主题园林环抱,独享静谧围合隐私;外部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为孩子成长思虑周全;月坛商圈、北闸口商圈配套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更提升区域的土地价值,兼具固定资产的累加。

新品加推的89平米寓墅洋房,拥有大开间两居室:入户隔板遮挡,维护室内隐私;大开间起居采光,规整空间容纳家具摆放;主次卧各居一端,即使与父母同住也不会彼此干扰;户型紧凑而不局促,面积适中控制购房成本,对三口之家也有所准备。

钱隆学府一期开盘热销,74-145平米法式独栋洋房,余房优惠达8万元,额外增送价值5000元的42寸液晶电视一台。另外教师凭证购买还能享受1%额外优惠,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买更可享受额外优惠。

二批次新品加推,甜蜜伴侣喜迎七夕!128㎡官邸洋房和89㎡寓墅洋房主力户型全公开,准新人们一起看房来吧!现一次性付款享受88折,按揭享受9折的优惠,详情致电垂询:286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