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保利房地产为保利集团上市公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6 14:44

[摘要] 保利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有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0119)。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五年蝉联央企房地产第一名。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五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名。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入选“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管理团队”,2009年,公司获评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名,截止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达1514.61亿元,实现销售认购过661.68亿元。

除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保利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还有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0119)。

2011天津品牌房企成绩单之保利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后,开始实施化战略,加强专业化运作,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35个城市的化战略布局,拥有119家控股子公司,业务拓展到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物业管理、销售代理以及商业会展、酒店经营等相关行业。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1993年2月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注册。1999年3月,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由军队划归中央大型企业工作委员会领导管理,成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03年,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2010年,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涉军业务并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27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与爆破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截止2011年底,集团总资产2934亿元。

集团公司下辖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民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专业子公司,保利集团旗下拥有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048)与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0119)两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企业及项目遍及国内的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深圳、香港等50多个城市及地区,在十几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办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