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打造12.8平方公里的郊野公园

北方网  2012-08-14 08:06

[摘要] 日前,官港森林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确定,将通过三期建设,将该公园打造形成完整的12.8平方公里的郊野公园。

售楼不打烊 全城夜闪购新房帮2012首届中国置业顾问达人秀

日前,官港森林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确定,将通过三期建设,将该公园打造形成完整的12.8平方公里的郊野公园。

据了解,官港森林公园位于滨海新区南部片区的最北端,东南至八米河河道中心线,西至西排干渠,北至大港管界。公园内,生物物种非常丰富,木本、草本植物呈现多样性特点。此外,公园里还有大量的野生珍禽栖息,体现出明显的平原森林特点和滨海新区海陆交替带的独有景观。经过此次提升改造,官港森林公园将成为一个大型郊野公园,成为居民出游的好去处。

此次公园建设项目将主要包括完善园路、栽植苗木、修建公共厕所、亲水平台、建造节点绿化、修改停车位等。依据现状芦苇和森林资源,一期将集中打造公园核心生态区域,配套修建荷花淀和观鸟亭等设施。同时,结合现状土路修筑官港湖北路和郊野公园路串联各景观节点,初步形成6.9平方公里郊野公园。

二期将结合旅游配套和现状居住区,集中打造南湖千米堤区域,并修筑南湖环路串联各景观节点。其间,将新种植树木0.3平方公里,在一期基础上扩充2.9平方公里,达到9.8平方公里。三期将外围厂房搬迁,同时种植大面积树木,扩充3平方公里的绿化建设。最终,形成完整的12.8平方公里的郊野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