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第一高”津塔写字楼成功运营一周年

——金融街租赁代理推介会北京召开

房天下  2012-08-09 09:06

8月7日下午,“金融街租赁代理推介会暨津塔写字楼成功运营一周年”在北京召开。作为“天津高楼”,津塔写字楼已经成功运营一周年,其整体签约比例超过70%,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多家金融类机构及行业龙头企业正式入住津塔,代表着天津甲级写字楼的入住品质得到大幅提升。本次第三方代理推介会,吸引多家重量级代理行到场,为津塔写字楼的全球招租工作掀开了新篇章。

多家金融类企业签约“天津高楼”

津塔写字楼是金融街控股移植北京金融街的成功经验,在天津成功打造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城市核心,踞守海河,处于解放北路金融城的龙头地位,距天津站仅500米,紧邻地铁3号线和平路站,往来北京及滨海新区十分便捷。

336.9米高津塔写字楼作为“天津高楼”,不仅是新天津的代言,更表达了天津门户开放、走向世界的宣言。津塔目前整体签约比例已达到70%之多,以其天津高端写字楼市场的统帅地位吸引众多领袖级企业在此办公,对天津乃至环渤海的经济发展产生着深远影响。

从津塔写字楼的入驻名单来看,近百家世界知名企业正式签约津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六家分行级金融机构已经陆续开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外资银行的汇丰银行,美国第二大金融服务机构JP摩根天津分公司,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的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及江苏银行和台湾工业银行等。

除了金融类企业之外,津塔写字楼也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如性专业担保机构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日本第四大财险公司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钢铁集团——博斯格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世界第三大生物制药企业—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

随着众多领袖级企业的陆续入住,未来这里必将成为与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等区域齐名的商务中心,成功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代理行共贺津塔运营一周年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高力国际、太平戴维斯等二十多家重量级代理行齐聚北京,在津塔运营一周年之际,与“天津高楼”分享招商成果,并对津塔的产品优势得到了更深入的理解。

据了解,津塔写字楼不仅是目前天津的建筑,它还是钢板剪力墙结构体系的世界高楼;整座楼配置46部电梯,其中6部双层轿厢电梯为天津首例,保证最长等候时间不超过40秒。此外,标准层无中柱大开间办公空间,全空气变风量(VAV)空调系统,按金融客户特殊用电需求设计的无间断双回路电源供应以及多维消防、安防保障等办公条件,也为津塔写字楼赢得了更多大型企业的青睐。

随着天津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企业落户津城,他们对写字楼的软性价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津塔写字楼之所以在众多的写字楼项目中异军突起,其人性化办公环境是重要砝码。据了解,津塔写字楼按企业需求设置有四个不同的配套功能分区。地下一层是为生活配套区,有员工餐厅、超市、商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部分商户已经开始营业;36层为高端商务餐饮,即将全面开业;37层是高端商务会议中心,自去年开始已经成熟运营;79、80层则被定位为顶层观光会所。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小区网论坛)运营至今,积极引进优质商务资源,结合天津金融城发展,以其国际化高标准搭建了一座商务平台,极大满足了这座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需求。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代理机构的高度认可,未来津塔写字楼必将被推向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