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7月房地产指数大幅回落 房价企稳

中国广播网  2012-08-04 08:46

[摘要] 张大伟判断,目前来看,一二线城市处于从成交量开始企稳和成交价格开始企稳之间。三四线城市的成交依然低迷:“预计未来一二线城市成交将稳中有升,价格触底微涨。而三四线城市的成交回升将滞后于一二线,成交价格仍有进一步回调的压力。”

售楼不打烊 全城夜闪购新房帮2012首届中国置业雇人达人秀

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3日)发布7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其中房地产指数大幅回调、三四线城市低迷,显示宏观调控正在收到成效。

7月,商务活动指数55.6%,新订单指数53.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析,这反映出非制造业经济平稳增长格局没有改变。其中,中间投入价格指数和收费价格指数均运行在50%以下,表明价格上升压力进一步减缓。而房地产业商务活动指数的回调更加引人关注:“6月份的房地产业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反弹,从7月份的房地产业的指数看,应该说房地产业7月份开始又回归到一个比较平稳的运行走势,房地产业的商务活动指数从上个月的57%以上,回落到了现在的51%左右的水平。”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整体市场成交量明显上涨,价格止跌上涨的情况下,商务活动指数出现下调的主要来自市场复苏下,行业担忧国家将出现更加严厉的调控政策:“7月份,很多部委,包括中央领导对房地产政策有明确重申,在六月股市已经有所反应。”

张大伟判断,目前看,一二线城市处于从成交量开始企稳和成交价格开始企稳之间。三四线城市的成交依然低迷:“预计未来一二线城市成交将稳中有升,价格触底微涨。而三四线城市的成交回升将滞后于一二线,成交价格仍有进一步回调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