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钱隆学府价值显赫投资型洋房津南大热

——钱隆学府津南投资首选价值洼地

房天下  2012-08-03 17:37

[摘要] 钱隆学府位于天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间的沟通要路,在滨海大力发展扩张的同时,“双港双城”政策一举引爆津南的价值增长;海河教育园、现代服务产业园、北闸口工业园、正营工业园、海河开发区、八里台工业园等产业聚集效应,拉升区域土地价值。

钱隆学府价值显赫投资型洋房津南大热

今年以来,中国股市行情跌宕起伏,七月更遭遇急速下跌,中国投资者对于股市的信心几近跌入谷底,而国际黄金价格自去年9月以后,也面对一路下滑,10月之内跌幅18%黄金投资价值已然到顶。投资者们不仅要面对已产生的损失,更在急迫寻求资金出口,以求利益的保全。同时在天津,津南人民却找到了稳定与均好的投资路线,一场投资型洋房的热潮正悄然而起。

从5月到7月地产销售额不断刷新高度,楼市回暖的势头已得到进一步确立,投资者们开始重新涌入地产市场,与此同时,钱隆学府六层独栋式墅质洋房新品加推,它率先以高品质、高规格、高舒适度赢得了居民们的青睐,其所处津滨要路的发展区位、0.8容积率规划、58万超低总价等优势,同时为投资者的创造了绝佳机会。

钱隆学府位于天津中心(小区网论坛)城区与滨海新区间的沟通要路,在滨海大力发展扩张的同时,“双港双城”政策一举引爆津南的价值增长;海河教育园、现代服务产业园、北闸口工业园、正营工业园、海河开发区、八里台工业园等产业聚集效应,拉升区域土地价值;大量人才涌入和区域移民,激发区域居住供需,出租、转售、固定资产累加并行,以增加投资获益途径;央行降息政策更为置业大举减压,价格触底趋势,最终掀起津南洋房投资热潮!

项目一期开盘热销后,74-145平米法式独栋洋房基本售罄。剩余优惠达8万元,额外增送价值5000元的42寸液晶电视一台。另外教师凭证购买还能享受1%额外优惠,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买更可享受额外优惠。

二批次新品加推,主力户型为128㎡官邸洋房和89㎡寓墅洋房,特别是89㎡小户型产品,依靠位置好/总价低/功能全等优势,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现一次性付款享受88折,按揭享受9折的优惠,限时抢购!详情致电垂询:286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