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津国土房管部门:整幢楼变用途将执行新程序

渤海早报  2012-07-25 08:40

[摘要]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部门获悉,从7月15日起,申请整幢楼房改变用途执行新的《天津市整幢楼房改变用途备案程序》,符合条件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结。

楼市夺金 我是明星7.28天津搜房网看房团报名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部门获悉,从7月15日起,申请整幢楼房改变用途执行新的《天津市整幢楼房改变用途备案程序》,符合条件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结。

现在津城有不少地方的厂房、办公楼变成了餐饮、酒店,整幢楼的用途发生了改变。按照规定,本市行政区域内已建成交付使用的房屋(村民在宅基地上自建的房屋除外)需要改变整幢楼房用途的,房屋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应当向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屋安全使用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备案申请。

申请人需要提交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符合城乡规划的审核意见;自用房屋的,提交房地产权属证书;租赁房屋的,提交房屋租赁合同和房屋所有人同意改变用途的证明;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属于历史风貌建筑的,还应当提交历史风貌建筑保护主管部门出具的审核意见;申请人的身份证明;申请人委托代理人的,提供申请人的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提交材料的同时填写《天津市整幢楼房改变用途备案申请表》。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天津南站配套工程招标 地铁3号延长线8月动工

买卖过程不超三天 天津二手房闪成交现象增多

天津房管物业开始施行新规 防私搭乱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