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电商专场看房团引爆津门 远洋万和城逆势热销

房天下  2012-07-23 14:06

[摘要] 7月22日,由天津房天下主办的八大里拆迁社区专场看房团再次起航。超50人组成的看房团在炎炎夏日点燃了津门又一场购房激情。此次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历时四个小时,经过了远洋万和城、华润中央公园后,圆满归来。

7月22日,由天津房天下主办的八大里拆迁社区专场看房团再次起航。超50人组成的看房团在炎炎夏日点燃了津门又一场购房激情。此次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历时四个,经过了远洋万和城、华润中央公园后,圆满归来。

作为本市加快推进旧城区改造的一项重要内容,河西区尖山八大里的居民们陆续告别窄屋陋巷,搬进宽敞新居。而他们未来的生活倍受天津房天下人的关注。为此,房天下特别为了八大里社区的居民开辟了专场看房团,帮助他们更好、更快、更有质量的完成拆迁后的置业。八大里主要是针对面临拆迁的河西区的八个老社区,分别是:红霞里、红山里(小区网论坛)、红光里(小区网论坛)、红星里(小区网论坛)、曙光里(小区网论坛)、(小区网论坛)、红升里(小区网论坛)和光明里(小区网论坛)。

此次看房团中不少居民对项目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意愿,并对此次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远洋万和城现场,不少居民积极咨询项目详情,购买意愿非常强烈。参加此次看房团的张大妈表示,原来听说这个项目很远,但其实距离外环不过几的,离梅江会展中心也很近。听说最近永旺也将入驻,商业配套正在完善。今天还有1万抵12万的优惠,确实不错!

据远洋万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远洋万和城与房天下合作团购,推出1万抵12万的超值优惠。加之远洋万和城优质的区位优惠及全面的户型选择,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表现出极为强烈的购买意向,远洋万和城也因此热销。

据悉,天津远洋万和城位于梅江板块,是远洋集团继北京万和城成功开发后,在天津新房市场复制、升级的姊妹篇,也是远洋地产在天津的扛鼎之作,承袭北京万和城高贵血统,将以拔萃区域之巅的台地景观、奢华新古典的带装修约重新定义大梅江(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高端项目的标杆。从精致华美的建筑产品到优雅沉静的景观园林,再到奉上国宾大道上的国宾级礼遇,无一不见证了一种精神的生生不息,让人坐拥这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远洋万和城项目占地13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达260000平米,是一个多期开发的中型体量社区。项目包含11层到顶小高层,以及18、20、23、24层到顶的高层产品,每层户型分布一致,整栋楼座南北朝向,并拥有超大楼间距,居住品质较高。

远洋万和城位于友谊南路延长线与梨双公路交口,梅江会展中心旁。项目现有93、95平米全阳、通透两室在售,毛坯均价12500/平米,高层130平以上三室,毛坯均价13500元/平米。部分户型样板间已开放,项目为非毛坯和毛坯两种交房形式,现阶段参与团购,即享95折优惠。预计2012年5月份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