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赏花问林圆梦碧桂园

——天津碧桂园花园生活新体验

房天下   2012-07-20 10:56

[摘要] 一个社区的花园,往往最直接影响这个社区的生活质量和人文气质。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社区花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领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房产价值带来大幅度的提升,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一个社区的花园,往往最直接影响这个社区的生活质量和人文气质。在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社区花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领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房产价值带来大幅度的提升,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遥远的大洋彼岸,一种代表着高尚居住的生活方式经久不衰,那就是在欧美只有上流社会才能享受到的“花园居所”。而在亚洲、在中国、在天津,花园洋房梦同样存在每一个购房者的心中,经久不灭。位于南部新城津南区八里台镇中心的天津碧桂园,用20年高端住宅的开发经验,为天津奉上一处美满的圆梦居所

我有一个花园梦

碧桂园 感受浓郁地中海风情

形成于9至11世纪文艺复兴前的西欧的地中海风格,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人们所接受。

天津碧桂园,作为由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打造成为天津的地中海式社区,传承了品牌园林设计的优良血统,不惜工本反复打磨。不乏珍稀植物物种,如白蜡、白皮松、元宝枫、国槐、和甄选自同纬39.7度银杏、刺槐、云杉、水杉、海棠、丁香等。更有360°林湖花岸美景,将平时只有轿车代步才能抵达的花园景致,全范围无节制一次奉上。

不仅如此,项目东侧还有松江生态园,南侧有天嘉湖风景区,周边更有3个18洞高尔夫球场。在造园与借园之间,碧桂园用智慧来融合。青草、绿树、鲜花、翠湖......对于久居都市,疲惫了喧嚣的现代人而言,已是生活中的奢侈资源,天津碧桂园以1.61的低容积率将园景转化为窗景,以返璞归真的感受带给人们回归自然生活的感动。

我有一个花园梦,碧桂园给你一个花园仲夏梦。

我有一个花园梦

碧桂园 享受体贴入微舒心服务

我有一个花园梦,我渴求一级管理、五星级服务,我渴求安全与放心,我渴求效率和速度,我渴求体贴入微并关怀备至。

天津碧桂园都给你!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完备的生活配套,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在这里,是繁华向左,安静向右。在项目的整体规划中,小区被分为南北两大组团,北侧是商业配套区,南侧是纯住宅区,动静分区。项目南侧的纯住宅区采用围合式管理,北侧和西侧规划为高层产品,东南侧是洋房和别墅,形成层层深入,私密递增的生活格局。

项目开发至今,别墅一期已经交房验收,社区园林实景已呈现,生活配套也日趋成熟,社区五星级标准酒店、华润万家超市已开业,银行、4000平米体育中心已签约,1.4万平方米大型超市已封顶,呈现于眼前的真实让选择碧桂园的人们买的很安心。

我有一个花园梦,碧桂园给你一个舒心梦。

我有一个花园梦

都说环境很重要,天津碧桂园给你醇熟书香人居环境。

众人瞩目的海河教育园,就坐落于碧桂园东北部,它之所以被反复提及,被千万人关注,并深刻影响这些人的择居观,并不仅仅是因为那里面已经或即将进驻多少所高校,更是因为校园与生俱来的仪式感与严肃态度,会为孩子铺就一条通往成功的跑道,海河教育园用心为你守候。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分步骤的、潜移默化的,碧桂园具有这种力量。花香、书香沁人心脾,文化是一种积淀、一种韵味、一种积累。

我有一个花园梦,碧桂园给你一个底蕴梦。

我有一个花园梦,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它承载着我的信念理想,是我拼命赚钱,在社会摸爬滚打的前进动力。

是我在失去希望时,想想也会微笑的一种心灵暗示。

它也许很近,它也许还远。

但是,只要我相信。

只要我愿意相信,

它就是我的梦。

而我要告诉你的是,

天津碧桂园,就是一个梦圆的地方。

欲了解更多天津碧桂园情况,可随碧桂园周六、日看房车到现场:

周六、日早10:00,下午14:00准时发车

线路一:日报大厦大沽南路站联通营业厅门前

线路二:天大学府路菜市场(白堤路与航海道交口)

项目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港公路与八二路交口天津碧桂园

幸福热线:28661888/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