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南京路新地标空中大宅揽主中心核心繁华

——都会轩至尊组团“都会天峰”臻品四居压轴登场

房天下   2012-07-11 11:15

[摘要] 近日笔者行至南京路附近,发现和记黄埔地产旗下,高达260米的都会轩项目业已封顶,外立面基本落成,3幢高级公寓呈现出准现房的状态,完美收官。一座城市核心的标志性建筑的落成,不仅让人感叹城市发展的活力,更让所有选择在此居住的人激动不已。

近日笔者行至南京路附近,发现和记黄埔地产旗下,高达260米的都会轩项目业已封顶,外立面基本落成,3幢高级公寓呈现出准现房的状态,完美收官。一座城市核心的标志性建筑的落成,不仅让人感叹城市发展的活力,更让所有选择在此居住的人激动不已。

据悉,天津市核心区位地标建筑——都会轩,自去年中旬开盘至今已售达800户,而即将压轴登场的都会天峰,是将全城瞩目。

天津市中心城区以“一主两副”作规划,城市主中心既是天津最为繁华的商业商务区域,其浓厚的商务氛围与历史积淀的文化氛围成为天津核心区域。作为主中心重要组成的南京路营口道黄金交汇区域,汇集了包括国际大厦、津汇广场、天津中心、君隆广场等众多高端商务综合体地标。天津世纪都会综合体坐拥双地铁的珍罕地利优势,加上一系列的建筑元素,包括三幢高级居住型公寓“都会轩”、一幢甲级智慧型写字楼及近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势将成为天津主中心的新地标,其综合体集居住、商业及商务等功能于一身,有助吸引京津甚至环渤海人才和资源汇集,进一步推动核心区域的再度升级,创造天津主中心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

完美居住空间抢占生活高度

作为主中心新地标住宅部分都会轩压轴登场的组团“都会天峰”,包括CEO公馆精品四居和王者尊邸奢华四居,更有都市峰景尊贵顶豪复式以及稀世铂金豪苑空中花园平台尊墅。其各种产品建筑面积约160-360多平方米,户型组合创新多元,内部设计细致合理。四居产品有效的为主人提供超180度观景窗,实现多角度宽大视野;同时,产品的主卧房附带专属卫浴空间,次卧与书房双套房设计,为业主居住生活提供使用方便;四居产品的客厅超大开间,设计方正实用,让业主提升居住使用的舒适度。都市峰景尊贵顶豪复式和花园平台尊墅挑空均约为6米,宽阔而又挑高的厅堂,实现拥有在南京路核心区位居住的地段优势,景观视野的高度广度,墅居生活的舒适度。

都会天峰产品主要位于都会轩项目的顶层部分,坐落于南京路综合体地标区,坐拥璀璨繁华的津城夜景;紧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五大道风情区,从天然上拥有文化底蕴和城市规划优势;置身超高层住宅,部分单元尽览海河美景的风光风貌,以傲视津城的视觉高度,提供前所未有的奢华居住体验。都会天峰项目为天津及环渤海区域都市精英打造完美空中居室,南京路黄金交汇的稀缺高度生活资源难以再有。

 综合功能提升都会生活

天津世纪都会综合体地标的势必成为全城注目焦点,坐落于天津城市规划主中心,商业、商务最核心区域——南京路商圈,稀缺地铁上盖物业,无缝链接京津沪等高铁城市。享受天津最完善生活、医疗、教育、交通配套,感受天津最优公共资源。

天津世纪都会项目的基座楼高6层,总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汇聚多元化商铺、各国美馔及娱乐项目等,带来环宇品位全新体验;紧邻创新设计的53层甲级智慧型写字楼,专项都会中心点的商务优势,将迎来众多世界品牌进驻,实现大型综合地标性建筑综合功能和特色。

作为世界500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倾力打造的天津项目,品牌实力和品牌美誉度将是未来生活的坚实保障。走进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集合各类尊尚设施之豪华会所,提供随心悠乐的休闲空间。

都会轩的核心优势在于项目本身的环境及人文因素完美配合,无论是品牌、产品本身、地段,还是配套、交通、物业,压轴登场的都会天峰,居,会享受到高度舒适生活,行,能拥有双地铁及京津互达便利交通网,住,可依靠自身商业以及南京路众多综合体商业地标。而珍藏级的都会天峰,正正集多重优势于一身,自必是高端居所的标志,南京路璀璨生活的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