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幸福丽湾 悠游缤纷营口”清凉避暑活动侧记

房天下  2012-07-10 17:30

[摘要] 2012年7月6日,金泰丽湾举办的“相约幸福丽湾,悠游缤纷营口”避暑活动于今天启程,笔者有幸跟随丽湾的工作人员及业主一同前往美丽的营口,感受鲅鱼的清凉舒爽。

2012年7月6日,金泰丽湾举办的“相约幸福丽湾,悠游缤纷营口”避暑活动于今天启程,笔者有幸跟随丽湾的工作人员及业主一同前往美丽的营口,感受鲅鱼的清凉舒爽。

7月6日清晨,业主们乘车前往营口,经过几个的,抵达了此次行程的目的地,营口鲅鱼圈。入住金泰集团的主题公园式五星级酒店--金泰珑悦海景酒店,酒店按照白金五星级标准临海而建,秉承“阳光、绿色、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风格简约典雅,中西结合。

7月7日早餐过后,业主们前往金泰地产集团在鲅鱼圈南部新城核心区域的项目——金泰城。总建筑面积157万平米的金泰城由低密度住宅组团、五星级酒店、体育运动公园、商业中心、海滨别墅、文化广场等六大业态构成。在157万平米的占地面积上仅规划处40万平米作为居住用地,距离海岸线约600米,是鲅鱼圈这座宜居的海滨城市最宜居之所。

随后业主们参观了鲅鱼圈大剧院、图书馆。坐落于鲅鱼圈南部新城区的鲅鱼圈大剧院,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鲅鱼圈金泰文化艺术广场的核心组成部分。剧院设计简洁现代、实用美观,和谐中富有变化。剧院独特的外观设计、精美的内部装修,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剧院北侧紧邻的鲅鱼圈图书馆始建于2009年9月,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藏书能力40万册,服务能力百万人口。

当日下午,笔者与业主共同前往盖州市石门,体验漂流乐趣。清河石门漂流全程10公里,落差40余米,河水清澈,缓相间互换,河床蜿蜒曲折,惊而不险。当晚,金泰丽湾还准备了篝火歌唱晚会。

7月8日早上8点,笔者随队乘车返回天津,历时3天的营口游告一段落,鲅鱼圈的美丽风光,金泰城的低密宜居及完善的生活配套,鲅鱼圈大剧院呈现出的浪漫与感性,鲅鱼圈图书馆的万卷藏书,惊而不险的石门漂流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笔者感同身受的同时不禁感叹,丽湾悉心的服务、精心准备,不仅为业主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的清凉之旅,更是阐述了丽湾心系业主的根本理念。在感受美丽海景的同时,也对金泰集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项目遍布,实力不言而喻,即便如此金泰集团更是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彰显了金泰集团独特的魄力。

金泰丽湾以业主为重心、为业主牟福利的理念,始终如一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