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丽湾6月成交客户抽奖游营口避暑活动圆满成功

——相约幸福丽湾 悠游缤纷营口

房天下  2012-07-10 17:06

[摘要] 7月6日,丽湾的业主们出发前往营口,经过一天的车程,业主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美丽的鲅鱼圈,迎接他们的是金泰集团的主题公园式五星级酒店--金泰珑悦海景酒店,酒店按照白金五星级标准临海而建,秉承“阳光、绿色、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风格简约典雅,中西结合。

每一段旅行,都是一次感悟,沿途的风光,教你体味生活百态。金泰丽湾,以仲夏消暑为契机,以回馈业主为目的,特举办“相约幸福丽湾,悠游缤纷营口”避暑活动,邀请业主置身鲅鱼圈五光十色、悠然自得的“鲅鱼生活”。

7月6日,丽湾的业主们出发前往营口,经过一天的,业主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美丽的鲅鱼圈,迎接他们的是金泰集团的主题公园式五星级酒店--金泰珑悦海景酒店,酒店按照白金五星级标准临海而建,秉承“阳光、绿色、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风格简约典雅,中西结合。对于次来到鲅鱼圈的业主们,入住海景酒店,欣赏鲅鱼圈夜晚海水倒映灯光,感受海风清凉舒缓,享受五星级酒店舒适客房,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伴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唰唰”声入眠,真是别有一番情境。

一觉起来,太阳已经高悬碧空。早餐过后,业主们便迫不及待的出发。站,金泰城,与丽湾一样出自金泰地产集团的金泰城,是鲅鱼圈的低密度明星宜居楼盘,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带给金泰城业主安静祥和的生活氛围,合理的规划,带来出行的便捷,以及积极奋发的鲅鱼圈所带给业主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一切,给此行的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此及彼,也烘托出业主们对金泰丽湾的美好憧憬。

同样由金泰集团投资建设的鲅鱼圈大剧院、图书馆,以独特的外观设计,精美的室内装修,给前来参观的业主们带来了别样的体验,业主们纷纷表示,周末能在大剧院听一场歌剧,慵懒的午后享受闲暇的阅读时间,这样的生活,真是妙不可言。

午餐时间,金泰丽湾准备的海鲜自助大餐让人垂涎欲滴,饱满的贝类、虾爬子、大个的龙虾让业主大饱口福,尽情享用这丰盛的渤海盛宴。享受完丰盛大餐,业主们又坐上皮划艇展开了惊险刺激的漂流历险。清河石门漂流开始啦,全程10公里,落差40米,急缓相间互换,激流河段随处可遇,河床蜿蜒曲折,宽窄交替,所带来的惊而不险的漂流过程,享受清澈河水带来丝丝凉意,驱走夏日的灼热。

夜,就像幕布一样缓缓落下,夕阳在海天交接处慢慢下沉,海滩上,业主们围坐在篝火边,一起唱着欢快的歌曲,此次营口之旅带来的感悟让业主们对幸福生活有了更新的认识,业主对丽湾所呈现的幸福生活更是充满信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金泰丽湾以业主为重心,为业主牟福利的理念始终如一,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是丽湾的根本所在,未来此类回馈新老业主的活动还将继续,敬请关注。

金泰丽湾位于天津空港,依托空港经济区,以祥势之姿呈献出一座都市生活花园,又以4万㎡成品园林新妆绽放,1300平方米景观湖,力求为居者打造园景宜人的心灵港湾。多维度景观设计,细节呵护备至,老年活动区、儿童下沉式广场防风降噪设计,让家人各有所乐。超高性价比的2500元/平方米带装修约,甄选知名品牌,营造高品质人居标准,让业主无忧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