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趋向回暖 品质型项目表现卓越

——世茂·茂悦府首开即夺区域销冠 单月热销突破1.3亿

房天下  2012-07-06 14:17

[摘要] 进入6月后房价上涨的趋势进一步放大,目前天津在售楼盘中80%的项目成交均价出现上涨,楼市总体趋向回暖。在市场大势的引导下,主打高品质的项目表现尤其卓越,新开项目世茂·茂悦府作为区域首席高品质社区,首开即夺区域销冠,单月热销突破1.3亿。

迎着阳光奔跑 天津楼市天天向上6.30天津房天下看房团阳光召集令

进入6月后房价上涨的趋势进一步放大,目前天津在售楼盘中80%的项目成交均价出现上涨,楼市总体趋向回暖。在市场大势的引导下,主打高品质的项目表现尤其卓越,新开项目世茂·茂悦府作为区域首席高品质社区,首开即夺区域销冠,单月热销突破1.3亿。

楼市回暖 刚改需求占主导

当前,首次置业与改善型需求正在逐渐释放,5月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之后,9折甚至85折优惠利率回归市场,更间接降低购房者的购房成本。根据中房指数系统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5月上涨0.05%,结束自2011年9月以来的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当前多城市多区域房价跌幅放缓,止跌趋势明显,表明房地产市场已现回暖迹象,多数购房者已重拾市场信心。有专家指出,楼市已经重新进入上线通道,从成交量来说,从3月起就比较乐观,特别是5-6月的主要城市全面复苏,对价格的支撑作用也已经体现,因此,未来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针对天津市场来看,促使这种原因的关键性因素在于,刚改需求占领市场主导,“刚需”促使天津楼市成交不仅集中在中小户型产品上,一些大户型、洋房及别墅产品因“首改刚需”及“高端刚需”的存在也成为置业热点。

项目主打高品质 热销房源限时加推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品牌开发商之一,世茂首次进驻武清便令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其开发的项目世茂·茂悦府更被誉为武清品质社区,耗资超千万打造的实景示范区区亦惊艳全天津。蜿蜒的水系、起伏的地形、多变的漫步道、丰富的珍稀绿植,让武清真正拥有了一座运河岸上的花园。

当下,世茂·茂悦府根据市场情况的需要,针对其持续热卖的瞰景小高层户型,难以置信地推出98㎡两居56万/套起特价疯抢房源。不仅在价格上让利客户,更是区域内极其稀缺的全南北通透户型,户户全明南北通透,享河岸观景视野!

世茂茂悦府项目小高层效果图

据悉,河岸花园别墅、墅感电梯洋房亦同期发售,户户获赠空中庭院。殿堂级实景示范区现已全面公开,项目全城火爆争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