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回暖 优质写字楼亦成“刚需”产品

房天下  2012-07-03 13:23

[摘要] 目前,天津最为火爆的写字楼项目为奥城国际写字楼。据不完全统计,6月份奥城写字楼共销售金额约为1.6亿元,其中成交面积多集中在600㎡以上的大尺度户型。

伴随6月房地产市场成交量逐步上升,包括北京、天津、上海等一线土地市场,展现出不断升温的态势。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9月20个大中型城市合计共推出150宗,其中上海、天津、北京、佛山、沈阳等为近期内写字楼市场成交量的城市。

据权威人士分析,土地市场6月份突然转暖,一是因为5月份楼市成交量的持续回升,使得开发商对楼市未来重拾信心;二是政府在推地方面增加推地数量,并开始推出更多城区优质地块并控制土地面积和起拍价格。

同时,据研究数据表明。本月写字楼市场成交均价同比增长4%—8%,其中优质地块写字楼价格同比增长10%左右。在成交价格上扬,购买量激增的情况下,更呈现出大面积交易占到成交总量60%的局面。

权威人士分析表示,天津写字楼市场6月的火爆及大面积交易比例的上扬,是写字楼市场呈现出对于优质大面积办公楼宇“刚需”的表现。随着天津经济地位的确立和不断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中小型企业的集体成熟期。在这个时期内,众多中小型企业面临着自身的持续发展及规模拓展问题。需要更换大面积的办公空间,同时,诸多商业地产投资者也看准时机,果断出手。共同造成6月写字楼市场整体溢价上扬。

目前,天津最为火爆的写字楼项目为奥城国际写字楼。据不完全统计,6月份奥城写字楼共销售金额约为1.6亿元,其中成交面积多集中在600㎡以上的大尺度户型。

在采访中,奥城国际写字楼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整个6月成交的客户中,以自用型客户为主,多为成立2—3年左右的中小企业。他们原来办公场所多集中在城市传统商务区域,面积多为300㎡以下。据客户研究数据表明,这些中小型企业在今年多面临企业规模拓展,因此急需提升办公空间。

这些客户之所以选择奥城国际写字楼,最为主要的原因还是地段、现房和交通。奥城国际写字楼地处天津近10年来综合体开发成功标杆项目—融创奥城内,拥有无可比拟的超便捷商业、商务配套。同时600—3000㎡的现房,可自由拆分组合,在满足企业自身需求的同时,更可即买即驻即办产权证,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时机。与传统商务区不同,奥城国际写字楼交通优势和相关配套设施优势更加明显。中环、快速路双城市动脉,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地铁3、5、6号线交汇并设立时代奥城站,使这里成为天津市内交通最优写字楼之一。2400席海量商务车位,5:1超高配置率,颠覆传统写字楼泊车难现状,为企业腾飞发展更添助力。

除此之外,高品质的建筑规格也是奥城国际写字楼倍受追捧的原因。10米挑高,400㎡非毛坯双大堂,彰显非凡商务气度。4.2米舒朗层高,2.2低密容积率,驳接国际化设计理念,打造底层低密商务矩阵。在冷热控温系统上,奥城国际写字楼采用国际先进的新风冷凝空调系统,实现0.5度控温,为企业限度节约开支成本。加之6部品牌电梯的独立运营,使商务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目前奥城国际写字楼现房发售,600—3000㎡商务空间,满足企业所需,即买即驻即办产权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